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年起亚Niro电动汽车在当前远程电子流中的下一个:视频

2020-04-13 13:45:22来源:

关联汽车制造商现代和起亚基本上只是将它们在美国销售的全电动车型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因此,如果您有点困惑,我们不能怪您。直到最近,唯一可用的全电动车型是现代Ioniq和起亚Soul的版本,但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是基于现代科纳和起亚Niro的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而电动版的重新设计的Soul只是在角落附近。

有关:更多2018洛杉矶车展报道

感到困惑了吗?好吧,这是重要的东西:按照当今的标准,爱奥尼克(Ioniq)和即将离任的灵魂(Soul)相对较低,美国环保署(EPA)评定的范围分别仅为124英里和111英里。配备更大容量电池的Kona EV现在额定行驶258英里。下一代Soul EV和新Niro EV的续航里程仍在等待中,但是两者的电池相同,这表明我们应该很快看到它们加入小型但不断增长的200英里以上电动汽车的行列。

2019年起亚尼罗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起亚尼罗

这将我们带到了Niro EV。它与Kona的全电动版本和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 Soul搭载相同的平台,因此它具有201马力的电动机,可输出291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从6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中提取所有电力。

驾驶员可以在Eco,Normal,Sport和Eco Plus模式之间进行选择,以平衡舒适性,动力传动系统响应和效率。与Niro混合动力车相比,您在视觉上的差异是所有电动汽车所希望的,包括封闭式格栅,对保险杠和侧槛的空气动力学影响以及特殊的17英寸车轮。起亚说,电池组将货物空间减少了约1立方英尺,而内部则采用了独特的蓝色高亮装饰和可用的旋转移位器。

有关:2018洛杉矶车展:你错过了什么

该车以装备精良的EX和EX Premium内饰级别发售。观看上面的视频,以了解有关2019年起亚Niro EV的可用性及其上市日期的警告。

观看下面的视频。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