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消除对汽车贷款泡沫的担忧

2020-04-11 17:45:22来源:

汽车贷款并未将经济推向低谷。

新闻媒体经常警告次级抵押贷款泡沫,并将汽车贷款与抵押贷款危机进行比较,但那些将汽车贷款视为下一次经济下滑的驱动因素的新闻媒体则不应。

汽车行业有很多问题有待解决,但信贷可以得到广泛使用,尽管预计利率将缓慢上升,但仍将保持较低水平。

次级贷款似乎是最大的问题,但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表示,尽管市场上有许多次级贷款,但影响将很小。他说:“以美元计,其比例相对较小。”在AutoNations贷款中,只有10%是次贷。

益百利汽车金融高级总监Melinda Zabritski表示,第二季度次级抵押贷款的数量有所增长,“但是,从所有风险层面来看,整个市场都在增长。”

第二季度,次级抵押贷款和租赁发起的份额实际上略有下降,占汽车金融市场的19.3%。

向信用欠佳的消费者提供贷款仍然是一种风险,杰克逊(Jackson)猜测,次贷领域的新贷方将面临亏损。

他说:“其余市场坚如磐石。”“放贷者希望一切都像汽车贷款一样,”尤其是与学生贷款和银行卡相比。

抵押贷款危机发生后,行业观察者和消费者自然会对此持怀疑态度,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汽车贷款并没有威胁到经济。

短期业主为什么要尝试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