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ar杂志29八月预览

2021-09-08 18:24:03来源:

本周的特殊124页Autocar杂志可以看一下21辆最好的英国汽车和蓬勃发展的英国汽车行业。

我们的核心功能是在这些海岸内建造的7个最优质的汽车的公路旅行,包括McLaren MP4-12C,Rolls-Royce Phantom,Range Rover Evoque和Lotus Exige S.

此外,我们简介12辆车从英国利基制造商的繁荣社区。Supercars,SUV,赛道日战斗机和大众市场掀背车都在一个功能中表示,这是第一次将这种折衷集合带来的功能。

我们还访问了本田斯文厂工厂,了解为什么日本巨头已经决定在英国基地基地,并追随我们最近的在线民意调查,我们alsoreveal是英国最好的车的名字。

新马自达6的第一张官方照片透露,在其在主机摩托车展的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将您带来修订后的土地罗德曼德兰德的低调。此外,Aston Martin DB9免于伪装,揭示其有病毒启发设计。

在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部分中,我们将在The Fackifted Jaguar XJ的道路上,并以全新的3.0升增压V6样本。我们还在Volkswagen Beetle 2.0 TDI,Lexus LS460和Hyundai I30 Tourer 1.6 CRDI上提供第一批判决。

第二代克莱斯勒300C在本周的全部Autocar Road测试中进入审查。从其对英国市场的重新引入的新鲜,我们揭示了大胆的造型和综合设备水平和更复杂的基础可以使其成为EXEC类中的胜利者。

我们还向我们的Long-Termmini Coupe JCW Test汽车表示告别,并在Subaru XV上提供我们的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