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斯巴鲁翼豹(Impreza)会在Crosstrek中脱颖而出吗?

2020-05-04 13:45:25来源:

随着新一代2017 Subaru Impreza 5-Door的到来,买家会选择购买Crosstrek吗?新款斯巴鲁全球平台随附新的Impreza 5门掀背车。它提供了新的外观样式,改进的驾驶动力,升级的内饰,更安静的行驶以及更佳的油耗。2016年的Crosstrek仍然沿用旧平台。

根据斯巴鲁首席运营官汤姆·多尔(Tom Doll)的说法,他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经销商展厅中销售更多的Impreza 5门和轿车。他告诉Wards Auto,预计在美国的销量为80,000-90,000辆。“如果我们可以出售其中的100,000个,我们当然会的,但是我们的目标只是将其设定在这个水平以下。”

这将是任何日历年销售的Impreza紧凑型汽车的创纪录数量。此前的高点是2012年的68175。Doll表示,五门车型在历史上已经比轿车紧凑型车型高出2:1。五门掀背车因其额外的实用性而广受欢迎。Crosstrek现在可乘坐当前最新一代的Impreza平台,并提供后舱盖。新的Impreza会抢走Crosstrek的买家吗?

谁是5门买家?

美国有8000万千禧一代(18-34岁)。到2020年,他们将占美国市场所有汽车购买者的40%。千禧一代购买的紧凑型汽车比其他任何细分市场都要多。这是斯巴鲁(Subaru)追随新的2017年Impreza的目标群体。Doll表示Crosstrek的销售不会从新的Impreza 5门上获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些买家希望拥有这种实用性,他们甚至不希望拥有更小的CUV,因此他们选择了这种(Crosstrek)。客户认为它们是两个独立的模型。”他告诉Wards。

斯巴鲁的中型CUV仍以体积为准

斯巴鲁Crosstrek是该品牌中排名第三的卖家,仅次于其他两个中型跨界车Forester和Outback。斯巴鲁预计这些车型的销售将保持强劲,因为它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Crostrek的销量在2015年增长了25.3%,其中Impreza的2015年销量比2014年增长了15.2%。

2017年的Subaru Impreza 5门轿车的销量将超过Impreza轿车,但它们很可能不会从受欢迎的Crosstrek跨界车上抢走销量。它们都提供掀背车的功能,但是它们是吸引不同购买者的两种不同模型。

资源:病房汽车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