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激励措施影响了斯巴鲁的母公司利润

2020-05-08 19:46:35来源:

东京-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最近一个季度的激励措施提高,召回成本上升以及汇率损失大幅度削减了利润。

富士重工(Fuji Heavy)表示,美国不断上涨的价格压力迫使这家全轮驱动汽车专家激发了激励措施,尤其是在轿车等销量较慢的汽车上。

该公司在宣布2月8日的财务业绩时表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公司第三财季中,北美销售仍然保持强劲。在过去三个月中,美国的销量增长了9.3%,达到168,245辆,从而推动了地区销量的增长。

但是激励支出的增加削弱了盈利能力。执行副总裁高桥充(Mitsuru Takahashi)表示,该季度美国平均每辆车的支出上升至约1,700美元。

高桥在宣布收益时说:“竞争在美国一直在升温。”他警告称,预计1-3月季度平均激励支出将降至1,650美元,但如果美国加息,斯巴鲁可能不得不花更多的钱。

斯巴鲁全球销售额的68%都来自美国和加拿大,该地区的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9.4%,至377亿日元(3.23亿美元)。

在母公司一级,富士重工的营业利润在第三财政季度下降了35%,为8.413亿美元,而净收入下降了70%,为3.744亿美元。高桥表示,由于日元价格上涨,外汇损失以及更换有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费用增加,使收益进一步受到压制。

冈村直人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