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两个纽约经销店被勒令以欺骗性的方式出售F& I附加产品

2020-01-04 09:34:02来源:

纽约的两家经销店已被勒令终止总检察长办公室所说的安全附加产品销售中的欺诈,欺骗和非法商业行为。

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上个月的一份声明中说,经销商还将被要求支付赔偿,损害赔偿和民事罚款。

法院命令是前纽约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于2017年12月提起诉讼的结果。纽约总检察长芭芭拉·安德伍德(Barbara Underwood)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诉讼称,威彻斯特(Westchester)的拉奇蒙特(Larchmont)的Victory Mitsubishi和布朗克斯(Bronx)的Victory Suzuki向“无用和虚假”防盗产品的多达1100名消费者收费。每个客户的产品成本高达4,000美元。

该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案是该办公室主动制止汽车经销商“拥挤”或在消费者不知情或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非法向消费者收取产品和服务费用的举措的一部分。自2015年以来,司法部长办公室从经销商处获得了约1900万美元的赔偿和罚款,近29000名消费者有资格获得赔偿。

安德伍德在声明中说:“这项法院令对于被这些汽车经销商骗走的纽约人是一个胜利。”

未经同意即被起诉

在客户同意车辆的购买价格之后但在交易完成之前,通常在没有消费者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将有关售后产品(蚀刻保证)添加到车辆的成本中。

蚀刻产品是安全附件,其中在每个车窗上刻有序列号以防止盗窃。

司法部长声称,从2012年到2016年,经销商从该产品中至少获利751,000美元。

总检察长于2015年4月收到一名消费者的投诉,他注意到来自拉奇蒙特的Victory Mitsubishi的车辆在销售单上标有“蚀刻”的意外费用1,995美元。

该声明称,经销店告诉总检察长办公室,收费是玻璃蚀刻产品,但消费者表示不知道购买该产品。经检察长办公室联系后,经销店退还了客户。

高昂的标记

据当地一家新闻媒体报道,2017年的诉讼称,Victory经销权向得克萨斯州一家公司支付每张蚀刻保证书25美元,并以129美元至3,998美元的价格转售。

总检察长在声明中说,在许多情况下,经销人员甚至没有将VIN蚀刻到客户车辆的窗户上。

还向消费者承诺,如果他们的汽车被盗,则可以购买新车时获得$ 2,500或$ 5,000的保证信用,但他们不知道该优惠的众多条件和限制。

例如,如果客户使用信用额度,这将消除经销商的交易利润,那么他就无法使用信用额度。

根据当地新闻媒体的报道,威彻斯特最高法院大法官查尔斯·伍德(Charles Wood)命令经销商于10月16日举行赔偿听证会,以赔偿为蚀刻产品付费的客户,并为每次违规行为向州支付高达5,000美元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