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犯罪作家Matthew Reilly讲车

2020-05-27 10:46:34来源:

你的第一辆汽车是什么车?

1977年的丰田Celica,是谢尔比·野马(Shelby Mustang)形状的公然掠夺者之一。那是针对锈蚀的游击战,但它使我上大学又回来了好几年。最糟糕的是,当一个朋友把生日礼物送给我时,它是一个非常时髦的运动方向盘。一名小偷偷走了汽车,几天后车子被发现,方向盘不见了。

众所周知,您拥有DeLorean,但车库中还没有阿斯顿·马丁吗?

我知道,我有三辆车。我有DeLorean,DMC-12,梅赛德斯C63 AMG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阿斯顿是最好的。开车就是完美。它就像手套一样包裹着您。在阿斯顿的某个地方出现真是太好了。人们只是看到它,然后就点点赞一下James Bond。我无法用其他任何方式描述它。

你的宠物路烦了什么?

我最大的宠物憎恨之一是在双线处掉头并阻止双向交通的人。他们刚刚决定,“世界就是我的全部,每个人都在等我做这三分,甚至五分”。

您是否有最喜欢的汽车灵感文学?

汽车在电影银幕上的表现比在书中要好,但是我想到的第一本书是汽车的真实角色,是拉斯维加斯的《恐惧与厌恶》。这是亨特·汤普森(Hunter S. Thompson)和他的疯狂伴侣在那辆凯迪拉克敞篷车的大鲸鱼中游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