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奇瑞瑞虎3X Plus即将上市 3X车主:问题解决了吗

2020-08-17 10:01:34来源:车讯网

奇瑞要出新车了,叫做全新奇瑞瑞虎3X Plus,现在网上已经可以看到实图,预计上市时间就在这几日。

在中国,自主品牌崛起的时候,市场中一片混乱,但是在经历了洗礼之后,现在的市场格局已经形成了局面。以长安、长城和吉利为首的三巨头,基本没有人退出,也容不得任何其他品牌进入。这种局面从每个月的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来。7月份的厂家排名当中,吉利汽车是国货的“一哥”,仅次于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但是自主品牌中妥妥的老大。榜单之中的第六位是长安汽车,也是以同比62.8%的成绩排在自主品牌前列。而说到单品SUV的销量冠军,则是常年老大的哈弗H6。国货中妥妥的三位巨头啊。

这是现在定局,其实在最初时候,奇瑞也能位列主阵营,那时候奇瑞的产品可爱又俏萌,价格不贵且真的实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奇瑞开始走上了不一样的路线。

因为很多产品在更新换代,所以之前的版本已经停产,现在奇瑞的主销产品包括艾瑞泽,瑞虎3X和瑞虎3,瑞虎5X、瑞虎7以及瑞虎8,较比之前的奇瑞产品,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动非常有诚意,并且10万以内的车型当中,奇瑞也是个相当不错的国货。那么这一次的奇瑞瑞虎3X PLUS是不是应该更好一些呢?

嗯,对于还没上市的事儿不敢说,但是既然能叫瑞虎3X Plus,那肯定是瑞虎3X的更大版本,若只是尺寸上的增大,请问奇瑞能不能把之前瑞虎3X的问题解决一下,要不然真不敢买啊。

在汽车质量网站上可以看到,每一款车的用户满意度满分都是5分,但是奇瑞的瑞虎3X只有2.6分,低于平均水平。如果投诉的原因在于异响、抖动以及车机互联出现问题,说实话现在的汽车市场中并不罕见。可要是一百件的投诉当中有90件以上是发动机熄火,请问你害怕不?

盐城奇瑞瑞虎3X的车主反映,值得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到4S点检查才发现原来是发动机内出现异物导致的熄火。正时皮带撕裂,气门室漏气,而这这是一台行驶公里不足10000公里的新车。

别着急,这真的不是一次偶然事件。距离购买不到1年的奇瑞瑞虎3X来说,也就是几千公里的数字,结果发动机突然熄火不说,方向盘和制动系统也失效。4S店无法检测原因,进而还出现了更多更复杂的问题。

鬼扯:不一而足的消费者都会说奇瑞瑞虎3X的发动机出现了问题。现在全新的瑞虎3X Plus版本上市,能不能保证发动机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