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黑色盒子汽车保险猛击为故障和投诉升起

2021-08-01 19:24:03来源:

黑匣子汽车保险政策 - 看到用于设置保险费的位置和驾驶数据 - 已被抨击为“剥削数据折扣计划”,在隐私问题和一系列投诉中,黑色盒子看到司机被取消威胁保险条例。

调节英国保险业的金融监察员服务(FOS)于2018年承认,它已收到“一些相信其”黑匣子“收集的数据不对的数据的投诉”。那些越来越多的人可能与越来越多的黑匣子政策的使用有关,但令人担忧的读者人数联系了汽车快递抱怨他们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出错了 - 有时显着。

30限制的“106mph”

艾米丽D在她的黑匣子提供商电子邮件后给我们写信,声称她在30英里/小时限制时花了106英里/小时的延长时段。除了作为速度的速度表示,她会“永不梦想”到达,所谓的事件的位置意味着她不得不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她的家里旅行120英里。她的黑匣子还被视为60英里30mph的地方,限制为30英里。

•黑匣子汽车保险:它真的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