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从2022年开始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汽车都具有主动限速器等

2020-07-04 14:54:16来源:

欧盟已宣布立法,要求从2022年起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安装自动限速器,数据记录器,呼气分析仪等。

根据欧盟委员会已于9月批准的由欧盟加盖橡胶的立法,所有2022年以后在欧洲销售的新车型以及2024年以后的更新车辆都将要求具有自动限速器,并且更多标准。其他需要的要素是基于摄像机的疲劳检测,甚至安装了酒精互锁装置以及数据记录器。

这听起来很沉重,但新闻就在沃尔沃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将其所有车辆的速度从2021年限制为每小时180公里的消息传出后几天,“目的是发出强烈的关于超速危险的信号”。

沃尔沃走得更远,表示将在其车辆中安装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以监控驾驶员的疲劳和陶醉状况。“沃尔沃汽车认为,应通过安装车载摄像头和其他监视驾驶员的传感器来解决醉酒和分心的问题,如果明显醉酒或分心的驾驶员没有对警告信号做出响应,并有造成严重伤害事故的风险,则可以允许汽车进行干预或死亡,”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从2020年起,摄像机将被添加到沃尔沃汽车中。

让我们在这里探索头条新闻采集器,这是智能速度辅助(ISA)系统的强制性装备,它将查看限速标志并调整车辆可以行驶的最大速度。目的是使驾驶员不可能超过速度极限。

但是,如果您需要……那么,欧盟希望该系统能够被暂时取代。这是它使用的示例:“示例:驾驶员正在超车,以便在遇到限速降低的同时通过卡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可以暂时压低油门限速,并通过向下踩油门以向系统发出信号表明应暂时禁用限速器,从而以较高的速度完成操纵。几秒钟后,系统应发出警告几秒钟并显示视觉警告,直到车辆再次以低于或低于限速的速度运行。一旦车辆以速度限制或低于速度限制运行,则应取消超驰状态,并应恢复正常功能。”

为了“帮助公众接受”该系统,欧盟建议应该将其关闭,但只能在车辆重新启动之前关闭。

因此,如果您在检测到较低的速度限制时忽略了系统,该怎么办?它会卡在刹车上吗?不会。相反,它会向驾驶员发出哔哔声,哔哔声,哔哔声,哔哔声,哔哔声,然后关闭引擎功率以使汽车减速以达到速度限制。

现在,在您将咖啡倒满键盘之前,请停一会儿,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某些车辆中包括了该系统。例如,雪铁龙,菲亚特,福特,捷豹,吉普,揽胜,雷诺,本田,沃尔沃和欧宝已经在某些车型中内置了限速功能。

根据欧洲委员会的说法,这种限速功能将在欧洲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20%,并将撞车事故减少30%。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瞧,这不只是欧洲的事情。2010年,新南威尔士州在伊拉瓦拉地区的100辆汽车中试用了ISA。根据由阿德莱德大学汽车安全研究中心领导的研究,在澳大利亚汽车中强制安装ISA可以在澳大利亚范围内每年将致命碰撞次数减少19%,相当于挽救了200条生命。

请继续关注我们有关在新型福特福克斯上测试智能速度辅助系统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