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玛莎拉蒂MC20将于9月与意大利双涡轮增压V6一起发布

2020-05-24 14:45:28来源:

发动机的排量是未知的,尽管不列颠汽车公司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玛莎拉蒂工程师正在争取的排量比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最有效的六缸,397kW,法拉利衍生的磨机下的2.9升排量要近3.6升。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的引擎盖。

汽车和驾驶员声称,MC20将采用四缸Alfa Romeo 4C所使用的碳纤维浴缸的一种变体,有传言称这将被加长和扩大以适应Maseratis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据报道,混合动力版本正在开发中,可能会使用与最近取消的阿尔法·罗密欧8C后续项目类似的系统,该系统有望将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多台电动机结合在一起-至少在前部安装一个车轴–用于超过700公制马力(515kW)的组合输出,并且0-100km / h的冲刺时间不到3秒。

汽车声称这种模型会戴上Trofeo徽章,该徽章先前贴在440kW法拉利供电的Maseratis唯一SUV产品Levante的旗舰变体上。

轿跑车和敞篷MC20车身样式都将提供-前者将首先出现,后者将于2021年出现-而据报道,纯电动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玛莎拉蒂MC20最初计划在意大利摩德纳举行的专门发布会上亮相,尽管COVID-19的爆发和迅速传播将这一日期推迟到了9月。

汽车和驾驶员估计美国MC20的起价约为16万美元(25万澳元),仅比即将发售的前置引擎GranTurismo Convertible高9000美元(15,000澳元)。玛莎拉蒂当地分支机构如何定价其新旗舰车型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