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在谴责PC报告后保持沉默

2020-07-10 10:54:43来源:

丰田汽车拒绝接受外界的猜测,因为在一份新的行业援助文件令人质疑美国政府补贴的经济效益之际,它将跟随霍顿和福特关闭其在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务。

周五发布的生产力委员会报告对未来政府对汽车行业的援助进行了惨淡的评估,发现向汽车公司的分发“没有必要”。

在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业的三份报告中,第二份报告(定于3月份提交)中,欧洲委员会对包括丰田汽车在内的汽车制造商的进一步资金要求持强硬立场,丰田汽车是澳大利亚最后一家在2017年后上市的汽车制造商。

“尽管汽车制造业有溢出效应,但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汽车业以外的行业所获得的收益要比其他活动所产生的收益要大得多,或者对行业的援助将产生溢出收益,否则这些收益将无法实现(并且超出了该援助的费用),”该报告说。

“在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和人员在公司,行业和经济体之间不断流动,这意味着,如果澳大利亚没有汽车制造业,其中许多溢出将通过其他机制发生。”

该发现可能证明对丰田汽车在澳大利亚的制造希望造成了重大打击。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本周在联邦政府的支持下获得了提振,表明它将就一项新的工作场所协议与联邦法院进行一场与雇员的争斗。

但是委员会报告对公司在减少或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将如何生存仍提出了新的怀疑。

丰田汽车发言人说:“直到三月生产力委员会发布最终报告,我们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

相关的ContentPC报告:初步发现福特,霍顿可能会早日关闭:PC报告如果采用PC建议,汽车价格可能会下跌

丰田对其在澳大利亚的制造潜力以及其业务如何维持更广泛的零部件供应链的未来保持乐观。

但是,生产力委员会表示,基于乘数效应的索赔(如零部件供应商的雇用)未能考虑该政府援助在其他行业中的潜在用途。

它说:“为汽车制造业提供具体援助的政策依据很薄弱,社会将受益于对汽车制造业的援助终止。”

“通过ATS向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援助计划于2020年停止。绿色汽车创新基金和汽车新市场倡议计划分别于2014-15年和2015-16年结束。委员会不支持扩展这些程序或用其他形式的特定援助代替它们,因为这将给社区带来净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