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Optima SX Limited要点:功能丰富,喜欢它或讨厌它的样式

2020-01-20 11:34:56来源:

它是什么:2017款起亚Optima中型轿车旨在以实惠的豪华风格和强大的动力吸引购买者。SX Limited是Optima系列的顶级产品,增加了运动调整的悬架,拨杆换挡器,黑色光泽饰条和双排气装置。镀铬装饰,18英寸的车轮和带孔的皮革座椅是可选的。

主要竞争对手:大众帕萨特,斯巴鲁力狮,丰田凯美瑞

基本价格:36,985美元的待测价格:$36,985

强调:2017年的起亚Optima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245马力; 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78 hp;或者2.4升NA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5马力。这款SX车型的动力通过六速自动装置连接至前轮,而1.6升发动机则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2018年的新项目包括LED雾灯,全景天窗,带加热和冷却功能的10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后方停车辅助。

2017年的起亚Optima SX Limited获得了升级的座椅缝线,皮革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2017年的起亚Optima SX Limited获得了升级的座椅缝线,皮革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2017年的起亚Optima SX Limited获得了升级的座椅缝线,皮革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2017年的起亚Optima SX Limited获得了升级的座椅缝线,皮革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2017年的起亚Optima SX Limited获得了升级的座椅缝线,皮革装饰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

我们的意见: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它的外观设计。而且它甚至不是前端或后端-它的轮廓视图。那个怪异的,几乎浮在水面的屋顶让我有些不适。它没有完全漂浮在日产千里马上,但并没有完全连通。不然的话,我整个星期都开着这辆车,很喜欢它。此外,样式是主观的,因此您可能会认为它很棒。

内饰几乎是不合时宜的,座椅上镶有钻石的缝线使它们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它们看起来很棒,而且舒适。他们在我的狭窄车架上贴心,但这是家庭轿车,所以还可以。信息娱乐系统反应迅速,带表盘进行控制的奔驰车下车后,我很高兴再次拥有触摸屏。我只是开车送三个人去吃午餐,而现年63岁的实习生格雷格(Greg)毫无问题地坐在我身后(510)。那一定很重要。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通过交通,并且它的下线速度也很快。在运动模式下,它向前方猛冲的次数比我想承认的要多。这东西需要更多的轮胎吗?

转向重量比预期的要重,控制效果也不错。没有太多的道路感觉,但是您可以将前轮胎放置在所需的位置,除非在旋转轮胎时转向不充分(一般的起亚Optima买主不会这样)。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不引人注目,因为它应该属于此类。

这款Optima Limited SX为$ 37K;含税的人四十左右。当然,装饰条上装有一切(高级音响,缝皮革,加热和通风的座椅以及所有安全设施),但考虑到长期以来最喜欢的马自达6仍属于此类,这似乎仍然很多。仅在$ 35K范围内,您就可以轻松地便宜一些。马自达没有那么快,但它处理得更好。我不知道Id是否说6更有趣-这个Optima很快-但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我仍然是我的选择,紧随其后的是本田雅阁(Honda Accord),在销量上与丰田凯美瑞相当。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路考编辑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36,985

经测试价格:$36,985

动力总成:2.0升涡轮增压I4,FWD,六速自动变速箱

输出:245马力@ 6,000 rpm; 260磅-英尺@ 1,350-4,000 rpm

腰围重量:3594磅

燃油经济性:22/31/25

优点:设备齐全的内饰,强劲的涡轮增压四缸

缺点:时髦的后部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