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的终身混合动力电池更换保证不像听起来那样好

2020-04-30 08:45:17来源:

混合动力电池更换保证最初于本月底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宣布,适用于美国所有2012款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年。它还将适用于将来发售的未来Sonata Hybrid车型。重要的是要注意,这是业内首创。但是,除了现代发布该程序外,当时并没有发布有关该程序的许多细节。

现代终生混合动力电池更换保证似乎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甜蜜。如果2012年Sonata混合动力锂聚合物电池发生故障,现代将更换电池,并向原车主免费提供旧电池组的回收费用。是的,“原始所有者”是此处的关键字,因为覆盖范围不可转让,并且不适用于租赁或商用车辆。它也不适用于在美国境外服务的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即使当今市场上有所有混合动力汽车选项,由于客户采用的障碍(例如技术和性能的不确定性),对这些汽车的需求仍然有限,”公司和产品规划副总裁Michael O'Brien说。为现代。“通过提供终身电池更换保证,现代汽车正在解决客户的疑虑,并显示出我们对产品耐用性的信心。”

我不同意我的O“ Brien,但是当现代汽车宣布混合动力电池的终身保修时,这听起来很真实。既然我们知道它不适用于所购买的Sonata Hybrid车型,那就太好了,难以置信!老实说,这感觉有点诱人,但是对于程序有一些规定并不奇怪。我想现代汽车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动摇汽车行业。

我非常怀疑购买混合动力车的人会想保留最新一代技术多年。我相信现代Bean计数器可以通过不涵盖二手模型来解决这一问题。我相信他们会为自己省很多钱。

您对此有何想法?您还会考虑购买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