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0日产探路者中?

2020-04-15 15:45:23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安全座椅检查单写于6月,有关2019年日产探路者。2020年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0年的新功能或查看这两个车型年的并排比较。

判决:日产的2019探路者SUV在三排中可容纳七个座位,并且由于易于使用的闩锁和宽敞的空间,汽车座椅几乎可以在每个位置放置。但是,第三行中没有下锚。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不。我们在第二排座椅上舒适地安装了两个汽车安全座椅,在第三排中舒适地安装了两个汽车安全座椅,但是在第三排中只有一个顶部系泊固定器(在乘客侧),因此只有一个面向前的汽车安全座椅可以安装在那里。

在我们的2020日产探路者汽车​​安全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下面的得分情况。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等级锁:在第二排中,在靠背中途有两组下部锚和三个易于识别的顶部系绳锚。访问和连接都很容易。第三行没有闩锁锚,只有一个顶部系绳锚;它位于靠背底部,但标记清晰且易于使用。婴儿座椅:座椅安装简便,无需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座椅安装简便,无需向前移动前排乘客座椅。在第二排中,我们还能够轻松地将可转换座椅安装在朝前的位置。抬起头枕后座椅可以很好地合上。第三排朝前敞篷车:当我们使用安全带安装时,面向前的可转换座椅非常适合在第三排中使用,但是比Britax Marathon车型的底座更大的汽车座椅可能会在尺寸缩小的后排座垫上出现拥挤问题。第三排的固定头枕足够窄,以免干扰敞篷车在座椅靠背上的安装方式。BGradeBooster:我们的助推器很好地适合第二排,但安全带带扣沉入了垫子之间的孔中,这可能会使它们很难让孩子抓住和使用。第二行折叠并容易滑动。开口尺寸不错,但步入高度很高。第三排助推器:助推器很适合放在第三排,但是安全带带扣又沉入了垫子之间的孔中,这可能会使它们很难让孩子抓住和使用。CGradeNoneAbout 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