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FG Falcon: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

2020-07-07 10:54:04来源:

福特新款FG Falcon的手动版,代号为Orion,将配备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美国肌肉车中的一些知名品牌使用该变速箱。

FG Falcons新型Tremec TR6060变速箱适用于福特野马Shelby GT500,雪佛兰Corvette ZR1和道奇Vi蛇SRT-10。

TR6060是先前在XR Falcons(和VE Commodore)中使用的即将发布的T56六速手册的重大改进版本,并且替代了基本模型Falcon轿车和utes中使用的T5五速手册。

六速手册的三个变体将在新的FG Falcon系列中出现,每个都与一个特定的发动机配对: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称为I6),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V8。

与普通和自然吸气的XR6相比,XR6 Turbo和XR8的齿轮比设置得更加激进,以提供更高的性能和运动感。

但是,六速手册的所有三个版本均具有较高的第五档和第六档,以帮助减少高速公路行驶中的发动机噪音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还声称,新手册将更加人性化,并提高换档质量,缩短换档杆行程。

更大的齿轮可提供更大的强度,TR6060的额定扭矩或扭矩超过800Nm –远远超过了扭矩最大的FG Falcon,XR6 Turbo(以及新的G6E Turbo)所产生的533Nm。自动变速箱)。

Falcon XR6 Turbos六速手动变速箱设置有较短的第一齿轮比,以改善站立时的启动加速度,并且Turbo和XR8均装有新型的更大的离合器,能够应对更高的工作温度和扭矩输出。

每辆手动变速箱的Falcon都装有一个自动调节离合器,福特表示自动补偿离合器可补偿盘的磨损,并声称这种方法避免了离合器踏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