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1年Gratiot Cruise特色社区服务组织

2020-06-06 11:46:33来源:

代表克林顿镇的组织包括好朋友,基瓦尼斯,禁毒家庭和狮子俱乐部。

去年的活动没有此功能,特别是在林荫大道的西侧。通常,人群似乎在Moran Chevrolet经销商处的林荫大道上聚集得更多。然而,今年,计划者们齐心协力使西区也成为一个吸引人的地方。

根据记录,今年的“好朋友”总裁是戴维·戴尔(David Dare)。该组织的网站是clintontownshipgoodfellows.com。您可以提供帮助的一种方法是,成为我的成员,加入委员会或只是自愿花费时间。

我发现克林顿谷狮子俱乐部的态度很高。我发现他们是一大堆人!特别感谢John希望他的团队在聚光灯下分享照片和视频。

禁毒家庭确实引起了我的注意。事实是,毒品是社会的主要问题。家庭成员有毒品问题的人与成瘾者一样需要更多的支持。坦白说,过去五年来,我失去了更多的朋友来抽烟。我想知道是否包括在内。我应该问的。

我还从多拉德·福特(Dorian Ford)帐篷下的格拉乔亚特(Gratiot)的女士那里买了2012年GT Convertible Premium Black Mustang的车票。她代表国家肌肉硬化协会-密歇根州分会。绘画将在伍德沃德梦游船上举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坦率地说,我认为展位中的一些人员对此感到有些惊讶,尤其是汽车媒体。以及网络媒体。当然,我住在克林顿镇,所以这是我实际上可以做出任何贡献的一种方式。

这是我进行的迷你访谈的集合:

正如您所看到和听到的,与臭名昭著的Harper Charity Cruise一样,Gratiot Cruise也已成为一项慈善活动。至少在场。希望公众能够以积极和有意义的方式做出回应。

通常,我们会忘记,像我们自己一样,有工作和家庭的人,会花很多很多时间通过这些优秀的组织为公众服务。他们应得到我们的尊重和赞赏。但是帮助他们的最好方法是尽自己所能提供支持,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

有关带有phto和视频的2011年Gratiot Cruise的更多TN报道,请阅读2011年Gratiot Cruise的夏天

有关Gratiot Cruise官方信息,请访问ctgratioutcruise.com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底特律Autorama 2011的获奖者是1956年福特敞篷车底特律Autorama 2011宣布了倍耐力Ridler大奖的八强入围者汽车MBS 2011揭示了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引擎的选择Scardi Group发布了分体式发动机仿真结果雷神: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Scuderi说,采用涡轮增压分体式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可实现50英里/加仑的油耗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可以挑战电动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