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与雷诺总统朗姆辞职

2020-04-13 18:45:22来源:

雷诺和雷诺总裁雷恩·兰姆(Ron Lamb)是一位由销售员转变为数字远见卓识​​的人,他试图重塑经销商软件巨头,将其从后台功能供应商转变为深深植根于汽车零售各个方面的公司。

现在他走了。俄亥俄州代顿的公司周四表示,现年49岁的兰姆(Lamb)已下台了寻求私募股权机会的计划。该公司表示,该职位不会立即填补。

在公司任职25年的Lamb于2010年成为总裁。

雷诺(Reynolds)是最大的经销商管理系统提供商之一,其中包括工资单,会计,零件,库存和服务,这对于汽车经销商的日常运营至关重要。

雷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布罗克曼(Bob Brockman)在一份声明中说:“多年来,罗恩(Ron)为雷诺做出了重大贡献。”“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执行官,我们祝他今后工作顺利。”

成为总裁后,兰姆成为公司的公众形象。布罗克曼(Brockman)在他的小得多的得克萨斯州公司收购了雷诺兹(Reynolds)的控制权之后,便以诉讼方式疏远了许多经销商,他因此退居二线。

迪士尼模特

任职期间,Lamb受到汽车领域以外的启发,该公司试图重新定义经销商技术的未来。

兰伯表示,他的卓越模型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他相信雷诺兹(Reynolds)长期以来是经销商管理系统市场的巨头,可以提供该软件,以帮助经销商提供与著名的迪士尼主题公园类似的一流客户体验。

兰姆(Lamb)收购了雷诺兹(Reynolds),用他的话说,“雷诺兹以前曾“帮助经销商数钱”,迫使它重写所有代码,然后将其变成一家公司,其软件将“帮助经销商赚钱”。

在Lambs的领导下,该公司发现了经销商可以利用雷诺技术为金融和保险办公室中的消费者互动增加透明度,个性化服务店访问并利用未开发的汽车配件利润流的机会。

在此过程中,雷诺公司寻求成为商店的唯一信息技术提供商,提供从软件到电话系统的所有内容。

在不确定性笼罩汽车行业的时候,兰姆担任总裁一职。雷诺兹正在准备一个新的基于Windows的DMS平台,尽管该行业刚刚从大萧条中恢复过来,而经销商却在积cash现金。

表面上看,雷诺的传统策略似乎没有什么特别错的。毕竟,雷诺电话卡可帮助经销商更快速地数钱并执行其他后台功能,数十年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实际上,雷诺兹已经以表格打印机的形式进入了汽车领域。它不被称为战略创新者。

展望未来

但是兰姆认为雷诺兹的固执己见是“走出商业策略”。他希望公司进一步发展。

创新的推动催生了诸如RFID for Service之类的产品,该公司于2014年发布了该产品,旨在将个性化服务店带入。当消费者将装有RFID标签的车辆驶入维修通道时,他们的名字会出现在欢迎他们进入商店的屏幕上。该系统还可以在客户到达时通知服务人员,以便立即向他们打招呼。

雷诺2014年收购了营销和销售汽车配件的数字平台AddOnAuto之后,便积极进军配件领域。该工具使用商店通常缺乏的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使购车者在制定交易时可以在屏幕上虚拟化其车辆的虚拟描绘。

兰姆选择公司作为高级选择。例如,雷诺(Reynolds)宣称其DocuPad(一种在F&I办公室使用的桌面触摸屏)是经销业务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即使是该设备的最热情的粉丝也承认这是一项昂贵的前期承诺。

诸如此类的新技术象征着Lamb的任期-一段时期内,人们对经销商的新数字技术押注了很大的赌注。

“当我们结束了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要去往的地方时,我们正在做很多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当您打开Pandora的创造力包装盒时,这真是太神奇了。人们开始提出这些荒谬的想法,”兰姆在8月份在代顿雷诺总部的一次演讲中告诉《汽车新闻》。“其中一些东西原来是很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