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福特野马布利特在底特律车展前登台

2020-01-20 14:37:44来源:

福特在周日晚上发布了世界上保存最烂的秘密,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的2019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它出现在舞台上,还有一部由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主演的经典电影中幸存的深绿色高地1968年野马GT快背。

新福特野马保持了目前的5.0升V8,但输出功率被提高到“至少475 hp”,据福特称,为420 lb-ft。最高时速提高到163 mph,比GT快8 mph。正如麦昆(McQueen)可能会预料到的那样,它只配备了一个主控球变速器手动变速箱。

Bullitt包装了所有Mustang GT Premium和Performance Package选项,并标配有主动排气系统和黑色排气头。此外,Bullitt还窃取了具有更大节气门体和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GT350s进气歧管。

McQueens电影骑行的其他方面包括镀铬口音,扭矩推力轮和人造圆形气帽。唯一的其他油漆选择是暗黑色。

福特在Cobo Center活动上放映了几部短片。其中一个特色是McQueen家族Molly的第三代成员争夺停车位,以对抗Dodge Challenger;另一种是关于原始电影车的,该电影在电影发行后进入了私人收藏,但将在展会上展出。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

观看下面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