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arago的升级和声纳传感器

2020-05-30 18:46:07来源:

Tarago Ultima上的Toyota Park Assist System可以在驾驶员倒车时检测到车辆后方1.5米范围内的障碍物。

塔拉戈(Tarago)的每个拐角处还有一组声纳拐角传感器,可帮助驾驶员判断停车时与障碍物的距离。拐角传感器检测车辆半米内的障碍物。

Tarago的新型被动和主动安全设备包括GLX和Ultima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侧面碰撞安全气囊和制动辅助系统。

入门级GLi的Tarago建议零售价为52,200美元(不包括经销商交付或法定费用)。

升级后的GLi还配备了后电动车窗,前雾灯,新的内饰,带盖的带灯驾驶员和乘客梳妆镜,改进的CD调谐器和16英寸车轮。

GLi还提供了一个安全选件包,包括前部侧面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器。

现在,升级版GLX车型还配备了其他功能,包括前部安全气囊,16英寸合金轮毂,制动辅助系统,前雾灯,新的内饰以及带盖的驾驶员和乘客带照明的化妆镜。

除了新的丰田泊车辅助系统外,旗舰车型Ultima现在在仪表板,车门和控制台上还配备了制动辅助系统,贴皮换档杆,木质和皮革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器以及木纹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