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利纳马(Linamar)为蒙图佩特(Montupet)出价

2020-04-06 07:45:21来源:

生产各种动力总成组件的加拿大供应商Linamar Corp.已出价7.71亿欧元(8.82亿美元)现金收购法国同行Montupet SA。

正在与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合作的Montupet表示,其董事会正在支持Linamar的要约收购。这家法国公司为欧洲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铝铸件和零件。

利纳马集团首席执行官琳达·哈森弗拉茨(Linda Hasenfratz)在一份声明中说:“ Montupet是市场的技术领导者,以其在汽缸盖领域的工程和加工专业知识而闻名并受到尊重,特别是在我们打算发展和利用我们各自优势的地方。

“我们的业务是非常互补的,因为我们具有精良的机械加工能力和Montupet的铸造专业知识,并且在我们的经营理念,制造纪律和员工奉献精神方面,我们拥有明显的价值观和文化,这是我们家族业务所赋予的。”

利纳马表示,它已为100%的现金要约作出融资承诺。Linamar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前100名供应商中排名第65位,2014年零件销售额为30.2亿美元。

Montupet首席执行官Steph-ane Magnan在声明中说:“ Montupet和Linamar结合了铸造和机械加工方面的领先专业知识,相互补充。”

如果交易继续进行,这将是加拿大一家欧洲公司在欧洲的最新交易,此前麦格纳于7月以19亿美元收购了德国供应商Getrag。

路透社和彭博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