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卡车获得国家许可,雷哥

2020-05-26 09:46:32来源:

澳大利亚运输部长们已同意该国卡车司机的国家注册和许可制度。

联邦运输部长奥尔巴内斯说:“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改革。”

“美国有37.5万辆重型汽车,它们不尊重国家边界,这就是我们进行这项改革的重要原因。”

该声明是在周五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运输委员会(ATC)会议之后宣布的,联邦,州和地区运输部长出席了会议。

阿尔巴内塞先生说,该计划是朝着完全整合的国家运输系统迈出的第一步。

阿尔巴内斯说:“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拥有全国性的许可证制度,因为卡车全都与机动性有关,它们不承认各州的边界。”

新的许可和注册系统将于2009年7月1日生效。

阿尔巴内塞先生说,公共交通也在周五的会议上提上日程,联邦政府准备参与包括公共交通在内的城市政策。

他说:“没有运输人员的战略,就没有运输战略。”

“我们需要发展一个综合交通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中央政府与国家合作,包括城市公共交通和城市交通拥堵。”

这位部长说,政府新宣布的主要城市部门将解决澳大利亚城市的公路和铁路等问题。

他还批评了前霍华德政府,称其“无视城市公共交通”。

阿尔巴尼斯说:“重要的是联邦在城市基础设施中发挥作用。”

ATC计划被宣布为运输业的“新起点”,还将包括对海事立法采取国家措施,并建立国家道路安全咨询委员会以降低道路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