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将其紧凑型SUV Seltos命名

2020-05-23 14:46:38来源:

起亚透露,它将以其大力神的儿子塞尔托斯的名字命名其新型紧凑型SUV起亚Seltos。

起亚在希腊神话中扮演传奇角色儿子塞尔托斯(Celtos)命名新的紧凑型SUV塞尔托斯(Seltos),有点松懈。起亚声称用“ S”代替“ C”不仅使Seltos与其他SUV Sportage和Sorento保持一致,而且暗示“速度和运动性”。

起亚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全面透露Seltos,但在宣布事情的名称时说:“ Seltos是为千禧一代而创建的,它以精巧,运动的设计与传统SUV的空间和功能相结合,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均采用紧凑型包装”。

起亚仍然对Seltos保持相对安静,称其将针对那些希望技术触手可及且价格合理的高级套装的人。但是,我们确实知道Seltos与Hyundai Venue共享其平台,而且该产品似乎是该细分市场中较为复杂的模型之一。

起亚在声明中说:“ Seltos提供了精致的外观设计细节,例如长引擎盖,前保险杠上牢固的字符线以及压入车身的锋利线条。它坚固的肩线,配以向汽车后部逐渐变细的玻璃温室,以及带有金属消音效果的后保险杠,为紧凑型SUV带来了低调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