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推出新的X-Trail Style Edition

2020-06-21 10:46:40来源:

日产推出了其X-Trail系列跨界车的新特别版变体,以提高汽车在质量,舒适性和时尚性方面的声誉。

它被称为X-Trail Style Edition,它基于顶级的Tekna内饰,但是增加了很多配件和升级,例如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镀铬饰件。

内饰方面,Style Edition还采用了合金运动踏板,但由于该车型还在后备箱唇和更实用的后备箱垫上获得了额外的保护性包覆,因此其功能并非全部超出功能。

鉴于其基于Tekna装饰,X-Trail Style Edition配备了7英寸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Nissans的全套Safety Shield技术。

优雅的新样式调整

结合360度环视监视器等功能来辅助停车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安全防护套件还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Style Edition可以与128bhp 1.6升柴油发动机一起使用,也可以与最近引入X-Trail系列的更强大的161bhp 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起使用。

新的Nissan X-Trail Style Edition现已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配置的订购,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起价£为29,405。

查找新日产X-Trail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