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梅根GT 220 Sport Wagon快速旋转

2020-07-06 09:52:48来源:
细节:

雷诺梅根GT 220 Sport Wagon

从:$ 36,990,加上上路费

命脉: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62kW,340Nm,六速手动,7.3L / 100km,FWD

它是什么?

交叉口在热舱口盖和旅行车之间。它的小型旅行车配备了经过高度评价的梅根RS265舱盖的失谐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还具有运动型的大包围和18英寸光泽的黑色轮毂。

这不是什么?

在这里停留。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表示,作为梅甘旅行车的一部分,它将仅提供220辆GT 220的例子。

它对我说什么?

您想要一辆快速的汽车,但您仍然想要实用。

它有什么颜色?

GT 220有六种可供选择-红色,灰色,蓝色,黑色,白色和银色。但是,它们都使用相同的黑色合金,因此某些组合看起来比其他组合更好。就我们个人而言,我们的白色测试车看起来很不错。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奥黛丽(Audrey Tautou)。独特的法国风格,可爱又干练。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有点不同,但仍然很有趣。它结合了热舱口的许多优点,而无需驱动掀背车。

花费太多了吗?

很难说,因为唯一另一个热门的旅行车是斯柯达明锐RS TSI,起价为39,990美元。Megane的底价为36,990美元,但我们测试的汽车配备了可选的5000美元高级套件,其中增加了天窗,前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皮革内饰,卫星导航和车道偏离警告。

安全吗?

您会得到所有常用的缩写词(ABS,ESC,EBA)和六个安全气囊(双前帘,侧帘和前/后帘)。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考虑到在澳大利亚的公路上没有大量的雷诺,您会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我能吹牛的小玩意儿吗?

好吧,如果您选择常规的GT 220,您将获得Renault Sports RS Monitor,它可让您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调用各种演奏功能。您可以查看涡轮增压量,实时发动机性能,0-100公里/小时的启动时间,甚至还包括秒表。但是,如果您选择购买高级软件包,则会在RS Monitor上错过支持卫星导航的机会。因此,基本上,您可以选择知道您要去哪里,也可以选择到达目的地的速度。

我会被劫持吗?

除了闪亮的轮子之外,它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并且可能会在潜在的盗贼的雷达下滑动。

机舱氛围如何?

高级套件随附的“酷灰色”皮革饰板确实将机舱提升到了普通小型车之上。它很好地融合了运动性和舒适性。但是,尽管它是旅行车,但它还是一辆小型车,因此其内部并不大。但是靴子是524升,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后面得到很多装备。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它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可以完成工作。它提供了CD播放器,供那些喜欢物理媒体和蓝牙音频流作为数字原生语言的人使用。

会走吗

GT 220发出的声音不止足够,事实上,它最大的问题就是试图利用它并将其平稳地传递到道路上。如果您在从静止或滚动时加速加速,那么前轮将难以应对2.0升涡轮增压的冲击,您将获得足够的扭矩转向。

它喜欢角落吗?

雷诺运动公司近年来生产了一些最好的孵化器-特别是梅根RS250和克里奥RS-GT 220仍是该品种中的佼佼者。转向灵敏,汽车对方向变化敏感,Dunlop Sport Maxx轮胎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

那颠簸呢?

在弯道中进行锐利处理的权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悬挂是牢固的,但并非如此,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那加油站呢?

尽管具有运动气息,但GT 220还是澳大利亚首款配备了起停系统的Megane。如果您用轻右脚驾驶,则可以达到每100公里7.6升的官方综合数字。但是,如果您想充分利用这辆车,这个数字将迅速上升。

你会买一个吗?

除了GT 220的大靴子之外,它实际上并没有提供任何舱口盖。因此,除非您知道您将经常携带大量行李,否则可能值得考虑使用传统的热舱口。而且,如果您选择高级包装,则舱口可提供更高的价值。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好吧,如果您想要旅行车,那么唯一的选择是斯柯达明锐RS147 TSI(起价39,990美元)。但是,如果您敞开心mind,那么值得一看的是五门福特福克斯ST(38,290美元起)和Alfa Romeo Giulietta QV(39,150美元起)。但是,如果您愿意购买三门舱门,则可以保持法式风格,并关注Megane RS265(42,640美元起)。

旋转

“雷诺运动已经发展了一种创新文化,这种文化在限量版中得以体现,而最新的文化也不例外。”

译文

澳大利亚人似乎喜欢我们的热舱口盖,因此我们认为星期三可以乘热皮车旅行。

有兴趣购买雷诺梅甘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