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经销商错过了重要的人口统计信息

2020-04-09 08:45:22来源:

佛罗里达迈阿密海滩IHS Markit多元化与包容性副总裁表示,没有战略来吸引中东血统的消费者的经销商和汽车公司都缺少扩大其客户群的机会。

马克·布兰德(Marc Bland)在上个月举行的全国少数族裔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上对经销商的介绍中说,中东血统的消费者代表一小部分但增长迅速的新车买家群体,这些买家通常不受汽车行业的青睐。

“我在这里与您谈谈一个经常被忽视的新汽车机会,如果您的销售人员没有中东血统的人,那么您会把钱留在桌上-很多,”布兰德告诉经销商。

他说,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去年在美国1,360万个人新车注册中,中东血统的消费者占了近17.5万。他说,这175,000辆汽车代表了超过57亿美元。

IHS Markits的个人注册数字不包括商业或商业租赁工具。

他说,去年全行业的个人注册量增长了5%,达到1,360万,而今年增长了1%,尽管四月份达到了410万。

截至4月,中东血统的消费者注册了54,212辆新车。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几乎代表

布兰德说,18亿美元。

IHS Automotive的母公司IHS Inc.与伦敦数据和商业研究公司Markit Ltd.于7月合并成立了IHS Markit。

布兰德说,美国的中东社区由IHS Markit追踪的19个亚文化群组成,阿拉伯血统的消费者占一半以上。他确定的其他六大亚文化群是波斯,巴基斯坦,土耳其,埃及,叙利亚和阿富汗。

IHS Markit的数据表明,中东血统的消费者很富裕,新车注册中有55%来自收入为100,000美元或更高的家庭,而该行业的这一比例为40%。

根据美国的个人新车注册数据,中东有7.9%的中东裔购车者在纽约,洛杉矶有7.1%,芝加哥有2.8%。

同样基于美国个人车辆注册,丰田是中东血统买家中的顶级品牌,占有13.4%的份额,其次是福特(11.5%)和雪佛兰(11.0%)。数据显示,雷克萨斯是中东血统买家中排名第一的豪华车,其次是宝马和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