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卢卡斯TVS将在印度为三轮电动车制造牵引电机

2020-07-26 13:54:55来源:

Lucas TVS将于2019年推出其印度制造的牵引电机;旨在抢占印度电动汽车市场的大部分

TVS集团旗下的卢卡斯(Lucas)TVS正准备在印度推出用于三轮电动车的牵引电动机。汽车电气制造商透露,它将从2019年开始生产牵引电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其七个工厂之一中建立生产线。通过这一举措,TVS的目标是在印度电动汽车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该市场在未来几年将显着增长。

TVS集团不仅在印度,还致力于将牵引电机出售给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电动人力车和三轮车的需求在此迅速增长,因为此类车辆为印度各地的许多人提供了最后一英里的连接解决方​​案。这与中央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推动零排放电动交通的努力相吻合。

另请阅读:TVS投资Rs。电动汽车启动中的5千万

从事电动出行已经四年了,卢卡斯TVS认为Mission EV 2030是一个崭新的契机。有趣的是,TVS不仅在三轮车领域,还在研发电动两轮车。这家本土公司准备在即将于2月初举行的2018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示其颇受欢迎的木星踏板车的电动版本。

与此同时,除了为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解决方案外,卢卡斯TVS还寻求印度政府制定明确的路线图,以帮助其更有效地开展该项目。有趣的是,这不是卢卡斯TVS的需求,但印度的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也表达了他们对印度电动汽车发展缺乏战略路线图的担忧。

另请阅读:未来几年印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卢卡斯电视台(Lucas TVS)希望印度政府对法规进行必要的修改,以使电动汽车的生产和销售更加容易。此外,它还希望政府对汽车制造商给予激励,以鼓励电动汽车制造。

同时,印度政府正在制定FAME 2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客户购买电动汽车。根据该计划,电动汽车购买者将在多个阶段获得激励。除此之外,政府还致力于建设和改善未来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

资源:ET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