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与法国当局合作调查汽车起火

2020-04-09 18:46:29来源:

周二,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正在与法国地方当局合作,调查在比亚里兹(Biarritz)试车期间发生的一场涉及其Model S汽车的大火。

“我们正在与当局合作,确定事件的事实,并提供我们的全面合作。乘客都没有受到伤害。”特斯拉发言人说,并补充说,乘客能够在火灾发生前安全地从S 90 D型汽车下车。

发言人说,该事件发生在特斯拉在法国西南角组织的一次试驾活动中。

2013年,特斯拉股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下跌,此前有照片显示,Model S在驾驶员撞到一个大的金属物体后突然着火,后者刺穿了保护锂离子电池的盖子。该公司的股价迅速回升。今天,该股下跌近1%,报收于223.61美元。

如果损坏,锂离子电池很容易着火。

总体而言,Model S被视为安全车辆。在每个测试类别中,它均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五星级安全评级。Model S还获得有影响力的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最高评价,满分为100分,满分为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