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AA研究:夏季信号增加了青少年坠机死亡人数

2020-04-06 19:46:28来源:

啊……夏天开始。虽然这意味着人字拖鞋,柠檬水和户外电影,但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高高的青少年驾驶事故死亡人数。根据AAA交通安全基金会的数据,仅在2013年,一场涉及青少年驾驶员的车祸就造成371,645人受伤,2,927人丧生。虽然我自己的十几岁的女儿尚未开始开车,但她的许多朋友都开车了。他们准备开阔道路,在今年夏天体验更多的独立和自由,并可能犯错误的判断,这可能是致命的。

青少年驾驶员的100个最致命的日子-纪念日与劳动节之间,青少年撞车致死率急剧上升的时期-已经开始,而且据AAA称,不仅需要青少年保持警惕,在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中,AAA做出了一些令人震惊的发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涉及青少年驾驶员的撞车事故中,造成死亡的大多数人(66%)和受伤的人(67%)不是青少年本身。”该组织分析了1994年至2013年警方报告的15-19岁年龄段驾驶员撞车事故的数据。

有关:更多安全新闻

根据这项研究,将近50%的受伤者是在另一辆车上。 17%在青少年驾驶员的车上;和2%为非驾驶者(即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将近30%的遇难者在另一辆车上。青少年的乘客占27%;非驾驶者占10%。

那么,今年夏天我们如何遏制这些危险呢?首先,您可以希望自己的州拥有严格的毕业许可法,随着青少年的大脑,决策能力和反应时间的不断成熟,它们可以帮助他们轻松驾车。从理论上讲,像南达科他州这样的州,可以通过改善毕业许可法,将青少年驾车死亡人数减少63%。

此外,除了简单的课堂教学或在线驾驶员培训课程之外,还可以研究其他课程。根据计划指南,青少年(及其父母)等非营利性计划对青少年(及其父母)免费,并且“教授现实生活中的紧急情况避免和应对技术以及驾驶员的整体安全性”。福特和丰田等汽车制造商也提供类似的计划,使青少年摆脱困境,练习急需的紧急驾驶技术。

请记住,青少年仍然是孩子……他们仍然是我们的孩子,这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作为父母,我们有责任帮助我们的青少年找到成为优秀司机的资源。考虑实施类似于此的安全驾驶合同,以确保您和您的青少年在期望方面处于同一页面。如果您不首先将其布置在混凝土上(或至少在纸上布置),您的青少年将无法满足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