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超过300马力 丰田GR卡罗拉更多信息

2021-04-23 13:35:39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随着GR YARiS与GR SUPRA相继推出,基于丰田Gazoo Racing部门打造的GR卡罗拉也日益临近。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GR卡罗拉将会基于卡罗拉两厢版车型打造,并只会推出4门版车型,新车将搭载1.6T直列三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调校至超过300马力。新车最快有望2022年推出,售价大约400万日元(约人民币24.0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卡罗拉两厢特别版』

在2020年丰田曾推出了限量1500台的卡罗拉两厢特别版车型,再经过运动套件的加持下它已经充分展现了其高性能的潜力,相信在Gazoo Racing部门的手中它在外观上也不会令我们失望,毕竟在此前推出的GR YARiS和GR SUPRA都获得了认可。不过唯一遗憾的是GR卡罗拉虽然是采用掀背车造型,但并不会推出三门版车型,使年轻消费者少了一种更彰显个性的选择。另外有个好消息是丰田还会推出GR卡罗拉旅行版车型,再拥有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增添了它的实用性。

『GR YARiS』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GR YARiS的动力总成,包括1.6T直列三缸直喷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全时四驱系统。另外GR卡罗拉旅行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郭辰)

超过300马力 丰田GR卡罗拉更多信息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潜店行动销量风云榜新车首次发布>>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