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尽管交付了特斯拉Model 3,但特斯拉股票和债券的价格跌至1年低点

2020-06-17 13:47:21来源:

一年前以363.69美元的价格出售并持有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现在持有的资产价值下降了约24%。特斯拉的股票本周下跌,本月下跌,六个月期间下跌,全年下跌。在此故事发表之时,特斯拉股价为278.00美元。就在一个月前,它的交易价格为355美元。导致该股倒闭的原因有多种,但首先让我们提及的是,特斯拉的债券也陷入困境。截至周五收盘,特斯拉的债券交易价格为82美分,创历史新低。因此,如果特斯拉终于开始从Model 3脱颖而出,为什么特斯拉的股票没有上涨发射惨败?不只是一个原因。那些寻找最新原因的人指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吸烟大麻和喝威士忌,同时声称他每周工作120小时并在工厂的地板上睡觉。

在此之前,“特斯拉私有化,用石油赚钱”的惨败突显了特斯拉没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生产更多的汽车,而是该公司迫切希望获得生命线,其首席执行官试图让大量石油投资于该公司并将公司私有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整个“ Pedo”灾难不会消失。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亲自侮辱了一个试图帮助营救陷在洞穴中的孩子的人。如果这听起来很荒谬,那是因为。

许多投资者(实际上持有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声称,最近的股票下跌是由于特斯拉几乎每位重要主管的离职。请记住,特斯拉的两位创始人都已经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马斯克不是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因此最初的大脑信任早已荡然无存。特斯拉雇用来使公司运转的大多数当代人才也是如此。特斯拉失去了工程部高级副总裁,特斯拉也失去了首席会计官-两次。工作一个月后,最近的一名被保释。他发现了什么令人不安?特斯拉的人力资源主管也于周五辞职。

如果您认为这些高管不是公司的真正胆识,而是真正重要的员工,请记住,特斯拉在6月份解雇了数千名员工。

注意:作者在任何特斯拉股票或债券产品中均无金融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