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聘请第二家供应商协助F-150车架生产

2020-04-05 10:45:21来源:

底特律-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汽车新闻》,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为F-150引进第二个钢架供应商,以缓解因供应短缺而使生产停滞数月的情况。

此举解决了长期存在的问题,该问题阻碍了福特公司重建高利润卡车库存的能力,该卡车针对2015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较轻的铝制车身。福特一直通过卡车而不是通常的火车小批量地将车架从肯塔基州运到密歇根州和密苏里州,以保持其F-150装配线的正常运转。

消息人士称,新的供应商是密歇根州利沃尼亚的Tower International。根据监管文件,Tower已经为F系列和其他几种福特车型建立了车身结构。

上周,Tower在其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该公司获得了“重大后续新业务奖”,年收入达1.4亿美元,而没有透露客户名称。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理查德·夸斯(Richard Kwas)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新的业务可能是F-150。

Tower的发言人不会确认收入报告中是否提到了福特。

上周,Tower在俄亥俄州贝尔维尤的工厂发布了许多职位空缺。该工厂以前为福特游骑兵皮卡和Econoline货车制造车架。六月,俄亥俄州税收抵免管理局批准了贝尔维尤工厂一个项目的七年税收抵免,该项目有望创造138个全职工作。

上个月,《桑达斯基公报》上的一个故事说,塔尔公司将在贝尔维尤工厂增加两条装配线,以“为一家北美大型汽车制造商生产一种高科技车架”,一条在9月底,另一条在明年4月。这个故事并没有说出汽车制造商的名字。它说工厂已经有大约70个人在工作,新生产线将使用364个机器人来帮助构建框架。

《华尔街日报》今天下午首先报道了福特决定从Tower采购F-150车架的决定,该报称Tower将从10月开始提供它们。

塔式投资

塔告诉投资者,新业务奖将在今年产生约500万美元的收入,并在2016年产生7500万至1亿美元的收入,然后在2017年达到1.4亿美元的全部收入。该公司表示,将需要约3000万美元的前期投资来为这项工作做准备。Tower去年的收入为21亿美元。福特是其最大的客户,占其业务的22%。

在福特取消了加班时间并缩短了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密苏里州Claycomo的F-150工厂的部分正常生产班次之后,《汽车新闻》于5月首次报道了车架短缺的情况。福特拒绝讨论甚至确认短缺。

福特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F-150将于第三季度末全面投入使用。”“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满负荷生产,我们正在经销商那里建立库存,并且我们将继续推出其他衍生产品。与所有车辆推出一样,我们正在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满足客户对卡车的需求。”

福特公司目前是从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的一家工厂获得F-150的高强度钢架,该厂由墨西哥Metalsa SA运营。分析师表示,福特将Metals和Magna International之间的F系列车架业务分开,由Metalsa处理F- 150和麦格纳(Magna)担任超级职务。Metalsa于2010年从Dana Corp.购买了该工厂。

解决瓶颈

工人告诉《汽车新闻》,福特已经派遣了一支员工前往肯塔基州的Metalsa工厂,以解决生产瓶颈,并且它可能正在寻找第二个供应商。

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在6月5日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被问到车架短缺的问题时说:“无论何时发射,都必须在供应基地中解决问题。”“如果有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将一直与供应商紧密合作。如果真是那样,那就是我们要做的。”

尽管上半年F系列销量下降,但由于F-150和其他重新设计的车辆的交易价格飙升,福特在第二季度仍创造了创纪录的北美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