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车评论:马自达CX-5 Akera

2020-05-24 16:46:31来源:

自马自达发布CX-5以来仅一年时间,但该公司的中型SUV已收到其首次更新。尽管CX-5升至同类销量榜首,但仍配备了更大的2.5升汽油发动机,以补充现有的2.0升和2.2升柴油。

马自达(Mazda)称为Skyactiv的组合工程措施具有更高的功率和更高的燃油效率,因此2.5成为CX-5的全轮驱动版本,而2.0升则保留用于前驱车型。

除新引擎外,还有一种称为Akera的顶级新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许多豪华水果以及主动安全小玩意,例如盲点检测和车道偏离警告。

查看待售的新Mazdas查看待售的新Mazda CX-5s您会得到什么?

除了新引擎之外,CX-5仅进行了少量更新,主要与升级蓝牙系统有关的电话和立体声集成功能有关。如今,后置摄像头已成为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但其风格并未受到干扰,考虑到CX-5的曲线和激进的亮点融合必定是其成功销售的原因之一,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价格领先的CX-5 Maxx(2WD,2.0升模式为27,880美元)装备精良,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行车电脑,胎压监测和无钥匙点火功能,但45,770美元的Akera汽油2.5将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双区域气候控制,可加热的真皮座椅和驾驶员可调节动力,卫星导航,九个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音响,双氙气大灯和19英寸合金都包括在内,但说实话,您“不会比Grand Touring模式便宜两千美元。但是,如果您需要盲点监视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那么它们是Akera的主要区别。

里面是什么?

忘记猎鹰和海军上将:这类中型SUV如今已成为典型的澳大利亚家庭用车。许多人都希望以顶起悬挂为基础的旅行车兼掀背车车身,马自达已按照这些原则提供了合理实用的包装。

后排座位空间宽敞,腿部空间宽敞,但载货区域则少一些。它会吞下一辆婴儿车或几个行李箱,但与同级中的许多行李箱一样,CX-5地板较高,即使藏在下面的备用轮胎不是全尺寸的也是如此。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丰田RAV4巡洋舰柴油新车评论:三菱欧蓝德Aspire Diesel SUV比较:CX-5 v RAV4 v CR-V v Forester日产X-Trail Ti AWD新车评论三菱欧蓝德PHEV新车评论Nissan X-Trail TL新车评论

无论是通过中央触摸屏,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件还是通过语音激活,都为驾驶员提供了大量信息和访问方式。所有这些都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小题大做的方式呈现,但并没有真正尝试过分时尚,这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前排座椅因其柔软性和支撑性以及出色的驾驶位置而非常出色,前排座椅很好地位于厚实的皮革包裹式车轮后面。遗憾的是乘客没有获得座椅的动力辅助,但是否则,CX-5的内部装饰和组装方式几乎没有什么不足。

在引擎盖下

2.5升汽油发动机在解决原始CX-5的主要缺点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即2.0升在性能上有些不足。

2.5瓦的功率为138 kW,而114 kW的功率却有所降低(在转速范围内降低了一点),它2.5的寿命明显更长,虽然不完全是火箭式雪橇,但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这已经足够了。尽管全轮驱动Akera的重量比同等的2WD 2.0升重140公斤。

更引人注目的是,在开放道路上应对崎hill地形的额外扭矩(或拉力)要比小型发动机好得多。话虽如此,但这款发动机没有手动变速箱,而六速自动变速箱可能有点愿意换成较低的档位,并在驾驶员可能会有其他希望的情况下将其保持住。

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和怠速起步的空转(需要踩下制动踏板的踏板才能启动)以改善燃油消耗,并且尽管压缩比为13:1,但仍可以使用更便宜的91辛烷值燃油愉快地工作。官方综合燃油数字为7.4 L / 100km处于同类领先地位,在现实世界中的混合驾驶条件下,不到9.0 L / 100km的燃油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这使性能和经济性完美融合。

在路上

自从推出以来,CX-5就以比一般的行驶动态更好的性能赢得了声誉,而且更强大的发动机不会损害其信誉,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像以前一样,它的操纵,处理和停止性能都比您从高空马车中获得的预期要好,而其能力只有通过增加Akera低调轮胎的抓地力来帮助。现在的区别是,由于增加了发动机发出的咕also声,它也大大地脱离了角落;以前这是柴油变体的领域,但现在那条线已经模糊了。

在为CX-5的骑行技巧而努力方面,并没有牺牲舒适性,尽管CX-5的骑行绝对不是软硬的,但可以吸收可接受水平的撞击。噪音水平通常较低,尽管发动机在寒冷并要求努力工作时的确发出奇怪的声音,并非完全令人愉悦。

一般来说?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不仅轻松愉快,而且令人惊讶地迅捷而有趣。

判决

马自达最近很少会犯错,CX-5的能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中型SUV,但这样做的人会疏忽大意,不会检查这款车的综合动力,高装备水平和合理的价格标签。

如果需要额外的费用和全轮驱动的重量,则较大的发动机的附加动力不会增加油耗,这是附加的奖励。

诸如轻微拥挤的靴子之类的东西可能表明该物质已经为CX-5的宽敞风格让位。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C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