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ord显示表现遥测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2021-11-07 18:24:09来源:

福特宣布了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让所有者在轨道上录制他们的汽车遥测。

福特绩效应用程序使用所有者的智能手机以2017年新福特GT从兼容的福特跑车记录数据。然后将在将来推出该功能将其其他福特绩效模型推出。

应用程序链接与Sync 3,Ford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相机登录遥测,分析数据,记录视频,并通过社交媒体频道与朋友共享跟踪利用。它也可以导出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福特承诺该应用程序将于明年从“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平台”上市。

功能包括多种不同的录制模式以及将数据覆盖到视频上的能力,包括轨道布局,虚拟仪表和统计信息。

“福特表演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种简单,可共同的方式来捕获他们的轨道漏洞,”福特表演总监Dave Pericak说。“能够在他们去的各地与他们带来他们的曲目会话,并且随着我们的新应用程序的巨大利益,他们可以随意与他们轻松分享他们的镜头和数据。”

福特是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提供与绩效相关的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BMW的M笔记本可以从兼容的汽车记录传感器数据并提供分析工具,而法拉利遥测记录并分析驱动数据以及使用单独的相机套件同步。其他制造商,包括GM,提供性能录制和数据分析,但使用车载硬件和外部软件,而不是通过智能手机。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