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戈恩希望三菱改革,排除日产合并

2020-05-09 07:45:28来源:

编者注:该报告的早期版本错误地说明了卡洛斯·戈恩的头衔。他是日产和三菱董事长。

日产和三菱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两家汽车制造商的全面合并尚无定论,但他希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最新成员中做出改变。

“完全合并不是摆在桌面上。我们希望三菱自己进行改革,”戈恩说。他参加了周二在雅加达郊区的新三菱工厂的开业典礼。

也是雷诺汽车负责人的戈恩表示,三菱和日产很可能在合理的领域进行跨生产。

日产汽车去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三菱的控股权,此前这家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承认在里程测试中作弊。

三菱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恩(Trevor Mann)今年三月表示,两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在东南亚共同生产皮卡的过程,因为他们希望在更大的雷诺-日产联盟中节省成本。

印尼的增长

三菱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表示,他估计三菱将在三年内在印尼汽车市场中占有10%的份额,而目前这一比例为6%。

他说,今年他预计,受MPV销量的推动,印尼的销量将增长近40%。

印尼近年来取代泰国成为东南亚最大的汽车市场,并且也正在成为区域生产基地。

根据印度尼西亚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的数据,去年该国2.5亿人售出了近110万辆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主导着印尼市场,部分原因是其广泛的分销网络。丰田与日本最大的经销商PT Astra International Tbk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