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炒:“归来对F1有好处”

2020-01-21 12:37:02来源:

奔驰GP首席执行官尼克·弗莱(Nick Fry)将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重返一级方程式的可能性描述为“令人着迷”。

弗莱在摩纳哥汽车商业论坛上发表讲话时拒绝透露这位七届世界冠军是否正在与梅赛德斯进行会谈,但他确实承认他的回归以及1997年冠军雅克·维伦纽夫的回归是一个有趣的前景。

弗莱说:“我认为无论是迈克尔还是其他先前的世界冠军,它都增加了另一个非常有趣的元素。”

“ 40岁或41岁的人可以与24岁的人竞争吗?在其他体育项目中,人们证明了即使在那个年龄段,他们也很有能力,我认为这将增加另一个令人着迷的方面。

“不管是迈克尔还是雅克,还是有一天我和米卡·哈基宁开玩笑,也许他应该戴上帽子……”

弗莱说,签下有经验的车手是车队的优先事项,但车手不一定非要是德国人。弗莱还表示,圣诞节前不太可能宣布这一消息。

他说:“国籍实际上与这毫无关系。”“梅赛德斯表达了一种偏爱,那就是拥有一个德国人的司机会很好,而我们已经与尼科[罗斯伯格]取得了联系。

“我认为我们今年非常清楚地了解到,您必须拥有两名能够在每场比赛中得分的车手。

“我们[Brown GP]赢得施工队冠军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获得了冠军。两位车手都做出了轰动性的工作,而且彼此非常相似。我们几乎在每场比赛中都取得了成功,您需要这样做。

“由于缺乏测试,很难指望年轻的驾驶员这样做。显然,在我们名单上排名最高的是具有F1经验的人。

“我们可能会在圣诞节前说些什么,但很可能是在一月初。”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奔驰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