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告诉我们:如果电池电量耗尽,特斯拉Model S会发生什么

2020-05-06 16:45:18来源:

今天,我们在Facebook上的Tesla Model S Owners Group的小组成员中,有人问了一个以下问题:当Tesla电池耗尽时会发生什么。

“我们在0英里范围内行驶了大约1英里。如果我们真的用光了怎么办?充电器门会被锁定吗?有没有亲身经历?”小组中的唐娜问。

首先,不建议您在零英里范围内驾驶Tesla。这对您的电池不利。特斯拉或电动汽车不像汽油车。如果电池电量用完了,将来会损害特斯拉的电池性能。

Ben Phelan在小组中提供了第一手的经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只要您没有用完12v,就可以了。但是,校准有时会关闭。

“使用功率计,当功率限制为100kW时,您确实需要找到可以充电的地方。当达到20-50kW时,它将关闭。

“如果幸运的话,而且温度很温暖,那么大约10kW的温度可能会爬上一点。但是一般来说,汽车将开始逐渐失去动力,给您时间停下来。

“最好的建议是,一旦达到50-100kW的功率极限,您就有几英里的距离可以找到插座的充电插座。”

如果您的Tesla或EV电池电量用完了,您是否有亲身经历?你是怎么处理的呢?您在哪里收费?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分享您的经验和想法,以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