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AIAS揭示AMP电气化的吉普大切诺基

2020-04-30 08:45:17来源: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公司今天宣布,它将把改装后的大切诺基带到底特律车展,发布最终价格信息,并指定他们的第一家零售商。

据报道,公司总裁史蒂夫·伯恩斯(Steve Burns)告诉《纽约时报》的乔·莫塔瓦利(Joe Motavalli),修改后的吉普车模型的成本与特斯拉Model S差不多,后者是目前最先进的电动轿车,价格为57,400美元-不包括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根据伯恩斯的说法,安普(Amp)的电动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利用37千瓦时的电池组,充满电后可以行驶约100英里。

尽管特斯拉的购买者不太可能对吉普车感兴趣,但大切诺基的购买者可能会对电动选择着迷。AMP计划将转换的产品推销给车队经理,以其行驶高度和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为基础来赢得竞争。

“根据定义,车队买家不是冒险者,与吉普(Jeep)这样的知名品牌打交道时,他们可以具有很高的舒适度,” Amp首席执行官吉姆·泰勒(Jim Taylor)说。因此,该公司指望这些买家选择使用已经过更新而不是相对未知的产品的熟悉产品的可能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显然,由于通用汽车缺乏热情,他们停止了生产春分线的转换。泰勒补充说:“我们对通用汽车没有任何爱。”“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克莱斯勒接了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开发方面,克莱斯勒似乎落后于其他大型制造商,这可能解释了他们对与AMP电动汽车合作的兴趣。

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与他们的梅赛德斯·奔驰M级SUV的其他电动改装产品共享一些遗传信息。伯恩斯说:“它们是在同一平台上建造的表亲,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我们不必更换螺母或螺栓。”

据泰勒说,该公司正在减少对小批量客车改装的关注,而代之以对现有车队进行大规模电气化。该公司目前正在尝试吸引联邦快递和UPS等送货巨头。他说:“方程式是,他们可以以3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新的汽油动力有篷货车,或花费相同的金额将现有的车辆转换为电能。”

去年5月,Amp宣布已与Northern Lights Energy达成协议,在冰岛销售电动汽车,但该交易已搁置,等待立法废除此类进口产品的关税。

下面的视频显示AMP技术人员将梅赛德斯SUV转换为电动汽车,进行了试驾,然后显然超越了同类汽油驱动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