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印度政府到2020年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50%

2020-07-17 17:54:30来源:

印度政府一直在采取措施减少与道路交通事故有关的死亡人数。上个月,由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担任主席的联邦内阁批准了《 2016年汽车(修订)条例草案》,该法案提议修订现行《汽车法》的68条。现在,公路运输和公路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Nitin Gadkari)表示,政府的目标是减少该国致命的道路交通事故数量。根据官方统计,每年有15万人在我们的道路上丧生,而30万人则有残疾。

“道路运输部承诺到2020年将该国道路死亡人数减少50%,以标志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的签署。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政府都将采用更新的智能交通技术,无论是交通和运输效率,定制交通,环境友好交通还是道路安全。”加德加里在致第十八届国际道路联合会的书面信息中说。 (IRF)世界公路会议(WRM)。

那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很想知道政府计划如何做到这一点。政府发言人评论说,正在采取多种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建设智能道路和智能高速公路。政府目前正在进行全国道路审计,以找出臭名昭著的造成事故的黑点。已经发现了726个黑点,这些黑点正在纠正中。

发言人同意,不良的道路基础设施是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政府也正在努力通过确保道路标记清晰,照明良好来改善道路结构。另一个问题是驾驶员培训质量低下,任何人都容易获得驾驶执照。该官员表示,一旦《 2016年汽车(修订)条例草案》生效,牌照规则将发生变化,获得驾驶执照将相对困难。而且,随着申请和验证过程变得数字化,要获得假许可将更加困难。

“根据公路运输部在2015年11月在巴西举行的中期审查会议上对各国运输部长的邀请,印度政府还提议在2030年前举行全球交通运输部长级会议,以消除道路死亡将于2017年WRM的前一天于2017年11月13日在新德里举行。”他进一步指出。

IRF是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全球道路安全机构,与道路运输和公路联盟(MoRTH)一起致力于改善道路质量。它正在组织2017年WRM,计划于2017年11月14日至17日在新德里举行。该活动的主题是“安全道路和智能出行:经济增长的引擎”。

Nitin Gadkari也是MoRTH的负责人,MoRTH提出了许多更改以改善道路安全,从引入BS-VI排放标准到报废旧车。

Mahindra Moj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1,49,520排
量295cc变速
器6速最大功率
(ps)26.29最大扭矩(Nm)30.00里
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