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日本,丰田G让Prius更具运动性,鼓励漂移和路障

2020-01-14 16:35:22来源:

在北美,丰田普锐斯已经成为图腾的象征,象征着绿色和/或精打细算的实用性,或者(对批评者而言)象征着非美国人的期望降低。普锐斯(Prius)及其在我们的Shoreshellip上的营销活动没有太多有趣的事情,但是丰田的祖国情况却有所不同。在那边,丰田拥有G,这是一个怪异的“全民跑车”阵容,显然是针对年轻的购买者的,他们可能被说服认为普锐斯和其他丰田很酷。

有外观很卑鄙的G版本的Aqua(在这里被称为Prius c),Harrier(又名Lexus RX),Mark X(在日本和中国以外不提供的Cressida后继轿车)和维兹((亚里斯)。

关于G的营销,最好的事情是为G的Aqua制作的高产值广告,其中按下神奇的G的按钮(在许多普通的城市地区都可以找到),将路人变成狂躁无畏的棒球运动员。您会看到有尊严的工薪族将残酷的滑梯滑入井盖中的“基地”,而娴静的高跟鞋女人比Sadaharu Oh击出的命中率更高,最后一幕涉及到飞行的G's Aqua。

跟随G网站上的一些链接,您会发现针对日本年轻汽车购物者的其他丰田营销的兔子洞,并且这里还有很多很棒的东西。

例如,“ Toyota Fun Chain”的这个部分显示了JDM Toyota模型阵容中的很大一部分,使得它们在具有乌托邦式漂移友好型停车库且顶部带有绑带的所有车库中都可以滑动。明显受到传奇性的本田雅阁“ Cog”广告以及OK Go的“ This Too Shall Pass”视频的巨大影响,您会发现许多尖叫声高涨的丰田汽车引发了各种有趣的连锁反应。

使用Toyota G的站点作为跳板,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在Toyotown,在那里,诺亚面包车中一对擦洗得难以置信的夫妇发现自己面对着笨拙的球手和愤怒的熊。

回到G,我们不得不想知道如果丰田试图在美国出售带有悬挂模块,低调轮胎和具有威胁性的脸庞的普锐斯,会发生什么。那些从未考虑过普锐斯的买家会不会看一眼,还是只会混淆当前的普锐斯购买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