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9-14三菱挑战者二手车评论

2020-07-06 13:52:52来源:

修改现有的实用新型以创建具有越野能力的五座甚至七座旅行车是一种很聪明的方法。

传统上,它需要采用utes的基本结构,去掉簧片悬挂的后端,并安装一套螺旋弹簧以提高行驶质量和操控性。嘿,请记住,您拥有一辆可以在越野时实际操作的SUV。

福特珠穆朗玛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本地设计的Ranger ute分离出来),而相当新的丰田Fortuner也是如此,如果您拆下更复杂的后桥和旅行车的车身,底盘上几乎是HiLux。

但是,这并不是一个新主意,汽车制造商已经使用了多年,记住原始的丰田4Runner或派对装扮的另一款HiLux。

三菱仍在发挥作用,其最新的Pajero Sport车型于2015年底问世,但有效替代的车型Challenger是该概念的又一例证.2009年推出,这是最后一款挑战者系列基于当时的Triton Ute,并忠实遵循该公式。

因此,它保留了Tritons单独的梯形底盘结构,但放弃了utes板簧以在后部安装螺旋弹簧,它使用了Tritons 2.5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与五缸发动机配合使用高速自动或五速手动。

有一个基本模型后轮驱动模型(仅在2011年至2013年运行),但大多数为四轮驱动,并使用了三菱Super Select系统,该系统由一个低速比分动箱,中央和后差速器锁组成和自动滑行的前轮毂。

相关内容2016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Exceed道路测试评论我应该买什么四轮驱动车?头对头:三菱帕杰罗运动v哈弗H9

五人座的布局是标准配置,有七个座位可选.2012年10月以后建造的Challengers配备了侧帘式安全气囊.2013年中的轻度改款为Challenger注入了新鲜感,并最终增加了一个标准配置倒车摄像机。

牵引车和大篷车似乎是挑战者购买者非常热衷的一项活动,因此请确保汽车的服务历史是最新的并且不遗漏任何机油变化。也就是说,如果量油尺上的油是黑色的,请不要感到惊讶。多数民众赞成在柴油如何工作。

我们听说过一些Triton突然断电,或多或少进入了li行模式。通常可以追溯到进气歧管中积碳和碳(准确地说是未燃烧的柴油)的堆积和“或”涡轮增压管。“特里顿(Triton)中最普遍的是,这种碳只在城镇附近使用,并且良好的高速公路运行通常会燃烧掉这些碳并使它们恢复健康。EGR阀是发动机的一部分”的污染控制系统也容易积聚烟尘和油,如果发生,则需要清除。

因为挑战者使用了如今流行的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所以挑战者对这种技术所带来的戏剧性也无法幸免,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燃油喷射器,该燃油喷射器会在车辆其余部分被掩盖之前很久就磨损掉。 100,000公里。

发生这种情况时,通常的解决方法是更换喷油器,每台的费用最高为$ 1000(挑战者中有四台),业内人士称喷油器可以重建,但我们与机械师商量后认为可以重建这些装置的使用寿命仅是全新喷油器的一半左右。

三菱的手动变速箱通常很吵,特别是在空档的情况下,离合器啮合了。它叫做轴承隆隆声,并且似乎不会以任何其他方式影响事物。但是检查是否有任何挑战者在起飞时发抖或是否进行任何换档操作,尤其是第一到第二档,尤其是早晨清凉的汽车。

在2014年3月之前制造的Challenger的例子在某些情况下也容易出现发动机过热的问题,似乎是由于头垫过分老化或发动机各个密封面的机械加工不良。

三菱的运行修复方法是用高压装置代替散热器盖,用浓度更高的乙二醇代替冷却液,并对汽车计算机进行重新编程,以便可以检测并警告驾驶员冷却液的流失。会告诉您所有您需要知道的信息,因为经过改进的新散热器盖上将贴有127kPa的贴花纸。

也就是说,如果是头部垫圈或加工工艺有问题,那么从长远来看,这些东西都无法解决。三菱实际上在2014年运行变化中对其加工工艺进行了改进,以实现更平滑,更好的加工。 -密封面。

挑战者还遭受了几次召回,其中几起非常严重。

其中之一是修复缺乏与儿童约束装置相关联的硬件的问题,另一个是在2011年年底之前影响该车制造的四轮驱动版本,该版本可能装有前螺旋桨轴且焊接有缺陷。轴可能会高速断裂,从而带走一些燃油管路。

还需要检查在2012年5月之前制造的汽车的前悬架臂,这些悬臂在工厂也被错误地焊接并且可能会损坏,同时还召回了Challenger,以检查带有错误开关的电动前排座椅是否会堵塞,从而可能引发起火。 。

确保您正在看的任何挑战者都已看到这些修复程序。

螺母和螺栓

发动机:2.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变速箱:5速手动/ 5速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9.8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4星

我们的评分:3星

喜欢:

实际上适合越野行驶,七座选装件适合家庭使用,柴油自动组合是一种非常令人愉悦的组合。

不喜欢:

当心难以使用的示例。性能仅在满负荷下才足够。大量的可靠性问号。一些已在越野中广泛使用。

竞争对手:

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全轮驱动或前轮驱动的选择扩大了人们的吸引力,而且大型丰田汽车的内部肯定很大。但是没有柴油选择意味着口渴的V6汽油或什么也没有。3星级现代圣达菲–现代的大型旅行车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并具有巨大的保修和良好的声誉。缺乏挑战者的越野智能。3.5星斯巴鲁傲虎–没有七人座版本,但越野能力强,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具有类似汽车的驾驶性能,斯巴鲁赢得了很多朋友。可靠,受欢迎。3.5星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LS2009 $ 46,490 $ 9100

XLS 2009 $ 56,990 $ 12,800

LS2010 $ 46,990 $ 11,200

XLS 2010 $ 56,990 $ 15,400

LS2011 $ 47,490 $ 15,000

XLS 2011 $ 54,490 $ 20,400

LS2012 $ 47,990 $ 16,800

XLS 2012 $ 55,290 $ 22,600

LS2013 $ 47,990 $ 18,800

XLS 2013 $ 55,290 $ 25,500

LS2014 $ 49,990 $ 22,900

有兴趣购买三菱挑战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