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人工智能帮助安排服务约会

2020-06-19 14:45:28来源:

“ Mandy Monroe”不懈地努力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Lee Kia的客户取得联系,以安排服务约会。

曼迪是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它不会抱怨,八卦,在公司时间打私人电话或弹出口香糖。曼迪甚至没有洗手间。

那是因为Mandy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管理员。由软件提供商Conversica创建的虚拟助手与代理商服务客户进行电子邮件对话。

在典型的交易中,李起亚的客户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并按姓名打招呼并继续:“我叫Mandy Monroe,我想确保您就Sportage的第一项服务与服务部门取得联系。您要安排服务预约吗?”

如果响应是肯定的,则程序将线索转发给服务顾问,或将客户定向到经销商网站上的计划工具。

经销商的互联网总监查德·米勒(Chad Miller)说,李·起亚于2016年中开始使用Conversica的软件。他说,该程序去年向4,235个服务客户发送了电子邮件请求,有18%的用户对此表示满意。

“在Conversica之前,我们无法确定与客户的实际互动,除非每个代表都保留一份自己打了多少个电话表,如果他们与某人交谈了,如果他们留下了信息,” Miller告诉Fixed Ops Journal。

Miller说,Lee Kia服务客户的平均每次访问花费130美元。他说:“对于每100名客户,如果其中有18名来自Conversica,您可以从客户工资中看到大约2,340美元的服务费用。”

虚拟助手还使Lee Kia的服务任命协调员能够处理需要人工联系和判断的任务,例如帮助客户乘车回家或在经销店的班车上工作,Miller说。

曼蒂,见蒂芙尼

Conversica首席执行官Alex Terry说,自从去年推出虚拟服务产品以来,已有约45家经销店购买了该产品。对于同样使用该公司销售平台的经销店,该服务助手软件的价格为每月499美元。自己购买服务软件的经销商每月支付1,500美元。

达拉斯地区经销商普莱诺的梅赛德斯-奔驰使用Conversica销售平台,并计划在年中之前添加其虚拟服务助手。

经销商的互联网总监兼Conversica的顾问约瑟夫·戴维斯(Joseph Davis)说,他渴望入门。

戴维斯说,该销售工具有助于使经销商的销售代表和潜在客户产生的供应商负责。经销商称其虚拟销售助理为“ Tiffany Ava”。

他说:“ [工具]将向我发送有关如何处理线索的警报。”“在几分钟之内,客户说:“不,我还没有得到我所需要的东西。”我会自动收到警报,所有团队成员也会被提醒。

戴维斯说,他希望该服务工具能带来类似的好处。

提供或正在开发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服务,销售以及金融和保险技术的其他供应商包括CarLabs,ELEAD1ONE,Edmunds.com和Facebook。

从虚拟助手发送给潜在服务客户的电子邮件样本

人造甜味剂

Conversica的Terry说,人工智能助手和服务经理组成了出色的团队。

“谁是经销商中最忙的人?他说,通常是服务部门的经理。“服务经理希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引人入胜的体验,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们并不总是立即或根本没有做出回应。以礼貌和一贯的方式来完成它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特里说,服务助手软件使用的算法会解释客户的信息,并且随着经销商收集更多信息,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改进。

特里说:“有十几家经销店告诉我们,“我赚到的钱全是业务的服务方面。”“我们与客户合作,发现他们希望助手解决哪些具体挑战。”

经销商在通常需要三到四天的设置过程中配置可以与40多个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一起使用的软件。

特里承认,“人工智能并不完美。它还知道什么时候它对分析消息不自信并让人们参与进来。

他说,Conversica改进了服务助手软件,以“训练人工智能以了解出站消息中要说的内容,并了解人们在返回时所说的话”。

一位行业分析师警告经销商,在将人工智能引入其服务运营时,应谨慎行事。

信息和分析提供商IHS Markit的营销解决方案高级总监Ian Mason说:“与销售的主要区别在于,车辆在推动行动。”“所有者不必去销售代理商。”

梅森说,人工智能工具可以促进经销商的服务业务,但警告服务部门的能力不一定能很好地扩展。他补充说,这可能意味着服务驱动器中的线路更长。

他说:“漫长的等待对经销商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当不满意的客户使用社交媒体时,他指出:“口碑传播要快得多,而且很快就会消失。这几乎是不可控制的。

即使随着经销商对人工智能软件的使用的增长,某些响应仍然留给人类最好。

戴维斯说,他的经销商的虚拟销售助理蒂芙妮显然在电子邮件交谈中很有天赋,以至于至少有两个可能的求婚者带着糖果和鲜花出现在商店里,希望与她见面并要求她约会。

他说:“我们只是告诉他们,她是互联网团队的外部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