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W Tech Boss表示,EV Walittrains将大修室内包装

2021-10-12 18:24:19来源:

根据Volkswagen的技术负责人Franck Welsch,汽车工业致力于利用电动电力的包装优势在内部空间中提供革命。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消费电子表演中,VW推出了Budd-e,这是一个坐在MLB平台的概念车,VW打算在其集团品牌上开发一家电动汽车。该平台对500公里(310英里)的平台至关重要,5分钟的电荷家庭汽车,VW已经承诺推出2025,这将比同等的燃烧引擎高尔夫更昂贵。

“MLB提供了许多优势,显然有几个围绕动力总成的尺寸和冷却需求大大降低,”威尔士说。“显然,在足迹周围开放潜力,可以将机舱推到边缘,向占用者提供更多空间。

“但我们很清楚,我们需要有吸引力的设计,同时利用MLB提供的所有优势。如果你要把它作为一个漂亮的内部描述,那么一个高尔夫球的足迹,可能会引导你能够获得我们希望获得的优势。“

威尔彻认为内部空间增加的平衡,良好的外部看起来至关重要,说最大化前者可能会严重冲击后者。“是的,电气化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看车方式,”他说,“但我们不想失去客户 - 我们必须平衡这些因素,同时推动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客户喜欢良好的设计,室内空间,舒适,一辆很有趣的车,更多 - 我们不能在任何单一区域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