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LR管理旋转木马上升并运行”

2021-07-27 15:24:35来源:

我们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但JLR首席执行官RALF SPET的退休新闻仍然是英国汽车行业的地震活动。他坐在一家公司的顶级,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40,000人,其中近35,000位于英国。没有他的领导力,土地流浪者和美洲虎不会成为他们今天的东西:世界各地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羡慕。

但是,它是一个过度的过山车骑。令人难以置信的高位,随着一些辉煌的新车推出(包括今年奖项的四辆汽车快递汽车),最近,最近,一些严重困难时期。他在2010年首席执行官成为首席执行官的地方将公司留下了更好的地方,但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尤其是提高可靠性和服务。

•最好的SUV购买

但是在这里开始具有广泛影响的管理旋转木工。这项工作有很多内部候选人,包括崛起的汽车快递英国列表明星和当前的JLR工程总监尼克罗杰斯(他自己拥有工程背景)。前陆虎MD和现在Lotus Ceo Phil Popham必须在列表中 - 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地方。

自动快递名人堂媒体迈克曼利已经在报告中提到。他目前是FCA的首席执行官,但不会运行联合的FCA / PSA公司。迈克在FCA和Jeep的成功不会被忽视;他可能只是JLR需要的东西。

同样,本周,阿斯顿马丁有一个新的主席。前席位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终于被证实为雷诺的新老板。这很重要;法国品牌对未来表现出极大的迹象,与掌舵的德梅一样有人,这更令人兴奋。

这就是获得右派首席执行官的重要性,因为PSA在2014年任命Carlos Tavares时证明了PSA。它的品牌起来没有回头。祝你在寻找SPETH的继任者,JLR和英国的关键作用时祝你好运。

你认为JLR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的?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