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即将到来的迈凯轮Grand Tourer将于5月15日揭幕

2020-07-20 17:54:22来源:

这家跑车制造商透露,迈凯轮将于5月15日推出其新款GT车,同时还展示了被称为新型迈凯轮的一小段预告片。该车最初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是独立车型,未衍生自该品牌的其他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系列。

大型旅行车的造型似乎也反映了这一点。它似乎已经失去了该品牌其他汽车的流畅线条和锐利曲线。整个设计似乎更加稳重,突出了该车的相当大的比例。似乎还有很多微妙的饰面,尤其是在后腰部分。更纤薄,风格更少的大灯和尾灯也反映了这一理念。值得注意的是巨大的侧面进气口和后部的高行李箱盖。此剪辑突出显示了新车更清洁的LED照明,再次偏离了其中置引擎车的前卫外观。

该公司声称,这辆车的内饰将是迈凯轮最豪华的内饰,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乘员和行李,可以直达巴塞罗那约1600公里的沃金。

为该新型中置引擎豪华旅行车提供动力的将是该品牌的双涡轮增压V8版本。这家英国公司声称它将具有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并且是市场上最快的豪华旅行车之一。因此,期望具有720PS和770Nm的720英寸V8电机版本。该引擎可能会进一步更新并获得某种形式的电气化,以接近900PS标记。

这辆车将与迈凯轮的知名度大相径庭。这可能会吸引新的购买者,他们实际上并不需要轨道车,但仍然希望以更实用的方式体验迈凯轮的性能。竞争对手将包括宾利欧陆GT和阿斯顿·马丁DB11 Superleggera。

阿斯顿马丁DB11 2016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4.05千万卢比
位移5204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608最大扭矩(Nm)700
里程-NA- Bentley
Continental 2015完整规格价格(前德里)开
始卢比3.29千万卢比位移-NA-最大
传输功率(ps)507
最大扭矩(Nm)-NA-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