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致命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撞车事故后,特斯拉Model S电池爆炸

2020-01-17 12:34:54来源: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特斯拉Model S撞车事故使第一响应者寻求掩盖,因为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在撞击后像烟花一样爆炸。目击者称,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在一次撞车事故中丧生。11月3日星期四凌晨1点左右,特斯拉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中心旅行时撞到一棵树,这是撞车事故造成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报道说,这名27岁的女司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而一名44岁的男乘客被送往医院后不久死亡。

根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坠机现场分布在150码之外,消防员正在处理由锂离子电池碎片引起的多起火灾。

印第安纳波利斯消防局营长凯文·琼斯对印第安纳波利斯之星说:“机组人员正准备进行救援。”“与此同时,一些破裂的较小的(电池)细胞正在像救援人员周围的子弹一样发射。”

有关

来自当地RTV6新闻频道的视频显示,Model S坐在停车场旁边的两棵树之间,对轿车前部的冲击很大,这表明它在离开道路后撞向了其中一棵树。

有关

由于道路杂物造成的车身底部穿刺,Model S因其电池组的损坏而臭名昭著,该电池组位于车辆地板下方。在多次发生此类杂物事件后,该汽车制造商停用了降低轿车行驶高度的功能,并在2014年3月之后安装了车底护板标准。特斯拉还应要求向在此日期之前生产的Model S的所有人提供了底盘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