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3斯柯达明锐vRS新闻和图片

2020-05-21 07:46:31来源:
5

斯柯达(Skoda)推出了第三代明锐(Octavia)vRS,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道路。与即将推出的运动型Octavia一样,vRS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并且具有比标准Golf GTI更高的最高速度。

和以前一样,汽油版是最热的车型,与Mk7 Golf GTI共享一个新发动机,产生相同的217bhp。当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vRS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8秒,最高时速为154英里/小时,超过了高尔夫的152英里/小时。

斯柯达一直以来都在推销其高性能柴油机型,而这款vRS也不例外。它再次从更高级的高尔夫中借用了引擎,这次是2.0升TDI引擎,与最近发布的GTD保持相同的181bhp调速状态,这两种引擎都配备了六速手动或DSG变速箱。

以不到1万英镑的价格浏览数百辆二手性能车

与运动型悬架为标准配置相比,明锐在皮下的常规型号发生了重大变化。行驶高度降低12毫米(对于庄园来说降低13毫米)是最明显的视觉变化,但vRS现在还拥有完全独立的多连杆后悬架。斯柯达还制定了电子差速锁XDS标准以及电动机械式渐进式转向系统。

新的前后保险杠都装有vRS独家蜂窝状格栅和Tornado Red制动卡钳。扩散器以及双出口梯形排气管完善了后部的外观。尽管可以指定18和19英寸版本,但17英寸车轮是标准配置。

尽管英国的价格尚未确定,但最便宜的柴油车型预计将在23,000英镑左右开始。斯柯达斯柯达表示,这款车将于7月10日在2013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然后于7月底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