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帕萨特GTE插件混合价格和规格宣布

2021-11-11 10:24:27来源:

Volkswagen的Passat GTE插件混合动力车将于本月到达展厅,从36,525起耗费耗费£时间。

阅读我们对此处Volkswagen Passat GTE的审核

有四种型号可用 - 两个轿车和两个庄园。价格不包括政府插件汽车授权,£为2,500。

当应用此补助金时,GTE轿£车的成本降至34,035。GETEASE ADVANCE SALOON£成本£为40,180或37,680款。

Passat GTE遗产成£本从£38,075(35,575名,赠款),而GTE晋级遗£产为£41,730(39,230)。

所有型号均由涡轮增压1.4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供电,电动机提供215bhp和295lb扭矩的215bhp和295lb ft。

默认情况下,电动车辆默认运行,电动“电子模式”,113bbp,243lb ft的扭矩,距离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锂离子电池的范围高达31英里。

当电池耗尽时,汽油发动机踢进。此时,Passat GTE作为完整的混合动力车运行,使用动力学和制动能量再充电电池。驾驶员还可以选择电池充电模式以节省电力,例如用于在汽油动力的高速公路旅程结束时驾驶电动城市。GTE模式在串联中运行两个系统。

通过汽油和电力啮合,Passat GTE将在7.6秒内从0-62mph达到0-62mph,达到140英里照片的最高速度。它具有标准的标准,具有六速DSG齿轮箱,该六速DSG齿轮箱具有第三离合器,在适当的时间脱离以利用动能并提高效率。

Passat GTE可以在大约四小时,15分钟或在大约两小时内使用专用的3.5kW墙面电量,从家用电源充电。

Passat Gteare大方的规格,并基于Passat GT。标准设备包括LED头部和尾灯,Alcantara和皮革座椅和GTE特定的蓝色缝合齿轮旋钮,以及适应性的巡航控制,停车传感器和蓝牙连接。Passat GTE还配备了VW的汽车网电子远程系统,可让您从智能手机控制多个功能,例如锁,气候控制和充电设置。

GTE先进模型添加了包含8IN Discover Pro Sat-Nav屏幕的功能,这是一种数字主动信息显示仪表板,LED高级前灯和Nappa皮革室内装饰。

在视觉上,您可以通过其C形LED运行灯和穿过散热器格栅运行的蓝线,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18英寸合金轮。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