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将委内瑞拉的劳动力减少了13%。福特停止输出

2020-04-03 17:46:29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委内瑞拉分部已裁员13%,而福特汽车公司当地工厂已停止运营,原因是硬通货短缺使两家公司无法获得零部件。星期二。

在油价下跌的情况下,欧佩克国家的货币控制体系减少了美元支出,汽车行业无法进口零部件,有时甚至迫使公司停止生产线。

代表汽车工人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克里斯蒂安·佩雷拉(Christian Pereira)说:“两周前,有446名通用汽车工人被解雇。”“该公司表示,生产正在放缓,几乎不可能获得用于组装的汽车零件。”

委内瑞拉通用汽车公司的代表说,该公司没有发表评论。

佩雷拉表示,福特汽车装配厂因缺少零部件而被暂停了两周,并正在考虑裁员267名工人。福特确实立即回应了置评请求。

佩雷拉说,在委内瑞拉有业务的其他公司,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丰田汽车公司,三菱,依维柯,由意大利的CNH工业公司拥有;沃尔克拥有的马克公司,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

委内瑞拉汽车工业集团Cavenez的数据显示,该国第一季度的汽车组装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9%。

Cavenez称,1月至3月之间的组装量仅为3,408辆,而在2008年汽车产量达到顶峰时,月平均组装量为15,000辆。

福特在1月份以8亿美元的税前费用冲销了其在委内瑞拉的全部投资,理由是汇率管制限制了该子公司购买零件和支付股息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