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座椅记录记录了9月份的销量,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2020-05-11 19:46:33来源:

Seat已宣布,其重要的新版“ 69”牌照在9月份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

这家制造商在9月登记了8,216辆汽车,到2019年的前9个月到目前为止总共有54,995辆汽车。这相当于同比增长8.9%。

在同期新市场下降了2.5%的情况下,Seat的注册数量不断增加,正帮助该品牌在英国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市场份额。该品牌占据了2.95%的市场份额,显示了该品牌在2019年同期占有2.64%份额的增长。

新型七座Tarraco,Arona和Cupra Ateca高性能SUV等车型也都在帮助这一增长突飞猛进。

查看可用的SEAT优惠

未来12个月,Seat也会很忙,有6款新车型上市销售。其中包括新的Mii Electric,以及新的Seat Leon舱口和房地产,预计不久将揭晓。库普拉还计划推出更多新的高性能SUV。

西特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哈里森说:尽管市场不利,看到我们的增长势头继续令人鼓舞;它显示了我们最新的屡获殊荣的产品的可喜程度,并反映了我们零售商合作伙伴的热情和热情。

“加上我们对Cupra绩效部门的宏伟计划,未来看起来更加令人兴奋。”